2015年10月18日 星期日

【欅坂46】冠番組:櫸會不會寫?(二)


欅坂的動向暫時還少得很,官網也還未完工,感覺上沒有乃木坂成軍初期的積極性呢......是在密謀著什麼嗎?


第二集如之前所說還是成員自我介紹的回合。

這次有:小林 由依、齋藤 冬優花、佐藤 詩織、
志田 愛佳、菅井 友香、鈴本 美愉 和 長沢 菜々香

以上7位成員。

第一位是小林 由依。



 

自拍和公式照比較接近的一位,
通曉Saxophone、木/電吉他、
鋼琴,有著強大的音樂才能......... 
本應是給人如此的感覺............

但上次也說過了,
在欅坂中會樂器的成員太多了,
因此樂器的才能已經不是特技
而變得更像是基本能力一樣普通了......... 
但她表演時生唱的歌聲和結他彈得很不錯。

暫時沒什麼亮點,
如果表演的是 Saxophone 的話還許印象會更強烈呢~~~


 接下來是齋藤 冬優花。




自我介紹的魅力點是高鼻和白皮膚,
這得要先和橋本與白麻比比看再說~~~

感覺是有點不可思議的女孩子,
看到金魚的眼睛掉下來時竟然還能大笑..........
這一點令我想起未央奈了.......

特技是阿波舞.......
對阿波舞我的認知僅僅是從某輕小說中得知,
所以怎樣才算是好我並不知道,
但正如土田所說,
在沒有音樂的伴奏下表演這個單看畫面還真是很抽象的表演......

 

接下來是佐藤 詩織








首先樣貌比公式照好看多了,眼睛大而明亮也有不錯的笑容。

又是一個擁有高洋技能的成員,
精通書道、芭蕾舞、和素描,
這些畫作也絕對對得起美大生這個身份吧!

而原來之前說的書道八段原來不是尾關而是她呀!
但從填寫問卷的字體中還真看不出她的高段位...........

而且是個很認真的人?
還是表現欲很高的人呢?
問卷填得超詳細的說~~~


下一位是 志田 愛佳。








有藝能經驗的志田愛佳,
在自我介紹中給我的第一印象已經和公式照的完全不同。

公式照給我的感覺就是個還在反抗期中的少女,
但自我介紹中卻散發出田野鄉土的感覺,
和乃木坂兩期生的鈴木絢音有著一樣的感覺。

翻查一下才記得原來她是新潟縣出生的,
難怪會散發出農家氣息..............
果然公式照都不可信~~~

嘛!唯一和公式照相似的就是她喜歡一個人的這種有反抗期特色的感覺了。

本來應該是康師傅會喜歡的類型吧...............
如果沒有藝能經驗這點的話............


也終於到我最感興趣的菅井友香了。







首先................這貓好搶戲!這眼神真是好會玩!

本來公式照已經很不錯,但本人卻更漂亮!
很多人也說菅井友香有點像長髮時期的山本彩,
我卻不太有這種感覺,反之是她的大小姐感覺非常高.......
不,不是只感覺,因為她的確是一位真真正正的大小姐呀!

引用一下之前寫的資料:
「全國馬術大賽中獲得準優勝。学習院女子高等科畢業生、偏差值68。」

首先她是出身於大城市的東京,
卻能在這裡個地方接觸到馬,
而且是在小學時同級的友人勸誘下而接觸的...............
怎可能有這樣的朋友呀!

而且 学習院女子高等科 是一個怎麼樣的學校呢?
首先從有馬術部這點來看已經能察覺到這學校並不一般。

而根據 wiki 的說法大約如下:
「過去的名字是華族(貴族)女子學校,
是由當時的貴族設立供皇室和貴族子女就讀的教育機構。」

................這真是嚇死人了,
再稍為查看一下發現日本的什麼皇后、女王、皇女也有很多就讀於此,
我確信 菅井友香 在團內絕對是首屈一指的大小姐!

而偏差值有看動漫和校園日劇的就不會陌生了,
簡單而言偏差值由25-75分,
其中能達到65以上的人已經是當時期全日本學生中成績最上位的15%...........

在我看來,
她只差在不是金色的長髮和
不會發出「喔呵呵呵呵呵」的笑聲這一點上不像大小姐就是了........

家底豐厚、馬術技能、成績優異頭腦聰慧、
樣貌姣好、害怕鬼屋的女孩子個性等等,
而且看上去禮儀端正、女子力也很高的感覺,
本人對她的好感度又提高了~~~

只是有點擔心,總覺得她在這裡不會呆太久...................


 本集尾二登場的是鈴本 美愉。




栗子姬 (本人擅自起的外號~~~) 鈴本美愉,
與公式照不同看起來是個走可愛路線的成員。

喜歡跳舞和栗子,自稱具有料理特技,
展示出來的料理成品也相當不錯,
和第一印象截然不同。

也擁有比實際年齡更年輕的樣貌和身段。
是少有地沒有披露出特別才能的成員之一~~~

順帶一提雖然在官方照片中是第一列可是具藝能經驗...............


本集最後出場的是長沢 菜々香。






怎麼說呢...........
大概是因為演奏小提琴的影片畫質不高吧!
在這帶點矇矓感的影像中她的臉形輪廓竟然有點像咲子..........
不不不!這一定只是眼花擺了........

乃木坂飯一名,珍藏了乃木坂的DVD和live門票,
會小提琴,雖然小提琴方面我完全不懂可是我並沒有覺得她彈得很好................
可能是門外漢不懂欣賞的原故吧!

是粗枝大葉的一類人嗎?
澤部的澤字寫錯了喔~~~
可是這種性格我意外地喜歡。
看上去好像更矮少,是身形比例的問題吧!


整體的好感度還是上升的,
當然特別是對本來就很感興趣的菅井友香啦!
 
這次披露的7位成員當中只有兩位展露了音樂方面的才能,
看來身懷各式高洋系特技的欅坂成員也不只是偏向在音樂方面呢!

接下來還有8位成員,
可以在接下來的一集全部介紹完嗎?
畢竟也想快點看看成員的真實表現呢!


這是最近流出的消息,
回想起《乃木坂在哪》的初期也有運動會一類的東西,
推測也是冠番組的企劃吧!
可信度並不低呢! 
期待日後成員在番組上的表現了!

最後的最後,
大家認為她像MISA前輩嗎?


她應該是成員中最高的一位 土生 瑞穗吧!
像嗎?我覺得在這角度上還是有一點點像的~~~

以上。

2 則留言:

  1. 最後那位怎林看都不像Misa啊!
    反而長沢菜々香拉小提琴時的確有一點像咲子......

    回覆刪除
    回覆
    1. 從截圖來看我覺得土生的臉的上半部是有點像MISA的~~~
      咲子這個嘛.........當作是幻覺就好了~~~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