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6日 星期二

【欅坂46】冠番組:櫸會不會寫?(一)


期望的沒有出現,但要說不好看嗎?倒也不會。當然首先你要對欅坂有興趣啦~~~ 而畫面上透露了一點信息,就是欅坂的主色調。

就像乃木坂是紫色、AKB是粉紅色一樣,秋元康的團都有一個主色調,而可以確定的是欅坂的主色大概就是綠色,在官網上也用上了此色系。雖然不是什麼開心大發現,而且也有機會突然就改變了.........看看從鳥居坂立即就變成欅坂就可以知道秋元康的善變少女心。




開頭說的期望沒有出現,所說的就是本以為能看到欅坂成員的真實表現,而已經看了的各位客官們都知道,這次只有兩位大叔在看看VTR吹吹水品評一下而已,而且在我看來還要以這個方式進行下去最起碼兩集左右,即是說大家最快也要月尾或下個月才能看到成員的真面目。


當然如果要一心期待看欅坂的人們一直看兩個大叔在這裝瘋賣萌半小時我想必定有很多部螢光幕會被打爆~~~ 所以這回還是有成員們可以看的,而且是她們的自拍式自我介紹。

流程分為自我介紹、特技披露、寶物分享、主持對問卷的分析、私服照這樣的一個形式去進行,但我當然不會冗長地每個成員的每個流程都說一遍,這不如客官們自己去看一次還比較好~~~ 所以只說說我的大約看法。

按照五十音順這次只有以下六位成員的介紹:石森 虹花、今泉 佑唯、上村 莉菜、尾関 梨香、織田 奈那和小池 美波。

 

首先是有藝能經驗的石森 虹花,大部份的介紹和問卷回答都是關於狗或寵物的事情,討厭自己的地方是頭大、而且運動系苦手.........這敢和真夏嫂子一戰嗎~~~

留意吹奏部這一點,往後的成員基本上都具音樂造詣或是文化氣息甚高的技能,這也基本上確定了欅坂會走的是什麼路線,我們接著看。
 


很明顯現在的女生都有一套自拍技術,明顯地自拍照的眼睛比較大和明亮(雖然本身已經算是大眼晴的了吧!),而在上面的自攝和公式照相比明顯本人的下巴是比較尖尖的,但公式照卻修平了,令整個臉看上去更大了,自身的黑點被放大這絕對是得罪了修圖師啦..........有點身長腳短的身型比例,也不曉得好還是不好了。


總結來說首先在對比下她本人應該比公式照來得漂亮,留了一頭長髮是為了遮掩臉大這一點吧!其他方面暫時不太突出。


再來也是藝能經驗者的今泉 佑唯,懂得多樣樂器,除了表演的長笛外,鋼琴也是特技之一,而興趣則是打鼓,其他方面的事則沒有太表露出來。只是這種頸椎治的自攝方式現在流行嗎....石森 虹花和她也是斜著來拍的,看得有點辛苦呀。

 

不太像17歲的樣子,公式照看起來有點駝背的樣子不太討好,還是自拍比較漂亮。總結來說是個音樂造詣很多樣性的成員,這方面有很多發揮的空間吧!



第三位是上村 莉菜,這種只有樣子而沒有背景的自攝壓迫感很大呢,有點可怕,而且特技披露的拍攝角度非常新穎,馬上被土田吐糟了~~~又是一個音樂系大小姐,特技是鋼琴和小號,也是運動不太好的一員,害怕動物。


這是什麼樣的18歲了!!!真的如她自己所說看上去不像18歲呀,清純的感覺被兩位形容為妖精~~~


感覺開始有點盲目了,會樂器這點在這個團隊都不是什麼突出的特技了吧........印象就是有著比真實年齡小的外觀。話說大家的頭髮都長及腰,這也是大小姐風格的必備條件之一吧!


再來的就是書道達人尾関 梨香,大家可以看到除了特技披露的毛筆後她寫問卷的字也是很漂亮的,除了書道外也是鋼琴經驗者.........妳們夠了,萬一接下來有不會樂器的成員這要她情何以堪......... 而在問卷中我好像看到了些什麼.........喜歡的動物中.......人參是鬧那樣!好奇特的成員呀!有一點某乃木坂成員的影子。是誰?我們接著看。


就是花花了。就自拍來說這個角度的確有點像,主要是髮型和面型的相似吧!覺得自己相似的乃木坂成員和憧憬的人也是花花,就不知她是否像花花一樣有著逗比的性格就是了,可是應該是個有點不可思議的人。


話說大家都說自己走路很奇怪...........這會是一團奇行種團嗎...........開始有點想看她們的小運動會之類的企劃了。


終於有一位好像是不懂樂器的成員了(最少我看不到問卷上有沒有寫什麼樂器上的特技)~~~ 而特技披露是前屈........... 簡單說就是身體柔軟吧!這妹子暫時沒有什麼有趣的情報,感覺就是個一本正經的人吧!運動上應該也不錯,身體柔軟加上是女子網球部的成員,會是難得的運動系嗎?


自拍照大家也說有點像我家MAIMAI深川麻衣,在我看來是比較像MAIMIA + MISA 衛藤美彩混合起來的感覺吧!和自拍照比起來公式照也是把下巴部位給修平了............這到底是修圖師的喜好還是她本身的樣子就是這樣呢?這已經令我無法下判斷了.........


 除了在某角度外和MAIMAI有一點點相似之處外暫時沒有什麼特別的地方。


本集最後一位是小池 美波,自稱魅力點為皙白的皮膚,這首先就得和白麻比拼一下了。好像也是不會樂器的一位,可是應該是個畫伯,憧憬著畫畫上手的七瀨,喜歡搞笑藝人。其他的就沒有什麼太特別了。感覺是個MYPACE的人。


也是同一個問題,自拍照的臉比公式照的來得修長,老實說但看臉的話不是我喜歡的類型~~~所以還真沒有什麼想說的,如果有全份問卷給我看可能就有更多的東西發掘出來說說吧!


就是這樣了,大家認為以上的六位怎麼了?我的話暫時除了欅坂還真是個美顏團外沒有什麼感覺,要說的話好感度也是有一點點上升啦。

下回的話小林 由依、齋藤 冬優花、佐藤 詩織、志田 愛佳、菅井 友香和鈴本 美愉這六位了,當然也有機會多介紹一、二位啦,但重點是有我比較期待的馬術妹子菅井友香~~~


好低清的畫面............但下回也必定不可以錯過了~~~

以上。

3 則留言:

  1. 我也有看這個!
    真的感覺大家的自拍都比公式照美得多。
    想快點看到其他成員。
    另外尾関 梨香那套衣服,
    聽說花花在雜誌上有穿過一樣一樣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回修圖師絕對沒有飯盒可以拿了~~~~
      是不是同一款我也不確定,
      但你這樣一說我也有印象花花也穿過近似的衣服。

      刪除
  2. 看了一集2017新春的主題之後

    就像中毒了一樣回不去了

    櫸字會寫嗎 超好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