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2日 星期四

【欅坂46】冠番組:櫸會不會寫?(三)


這個番組通常我是直播看一次、字幕版看一次、要寫文章時再看一、兩次左右,當中我並沒有特別去記下成員的名字和樣貌,但直到現在我竟然能記下大約10位左右的欅坂成員,對我這個臉盲來說是非常了不起的成績了~~~ 看來寫文還真是有一點對記憶方面的用處~~~


終於是最終回的自我介紹篇了,
餘下的八位成員全數登場,分別是:

土生 瑞穗、原田 葵、原田 まゆ、平手 友梨奈、
守屋 茜、米谷 奈々未、渡辺 梨加 和 渡邉 理佐。

首先是 土生 瑞穗。







 喔!樣貌非常標緻呢~~~
尤其是這雪亮的眼睛,
令她本人看上去比公式照更漂亮。

欅坂中暫時唯一的ACG系成員,
喜歡聽 V家(VOCALOID) 和 玩Cosplayer,
擁有模特兒的身高和身段,
看一下截圖,這腳真是纖瘦得過份............

估計是對運動苦手成員,
學生時代加入過輕音部,
看來也是會玩樂器的成員。

雖然對她還不是太了解,
但意外地對她很感興趣~~~
是加入觀察名單的第三名成員~~~ 


接下來是原田 葵。




我就老實說好了..................
關於這妹子的介紹我重複看了幾遍又幾遍,
但我還是找不到有什麼關於她是可以寫的...........

PASS吧.................我選擇使用PASS...............

既然會被稱為怪人,這我就在往後的番組中拭目以待了。


接下來是原田 まゆ。





欅坂的第二位原田,
明明有心算這個技能,
可是特技披露竟然是喝水..................
這位原田才是怪人吧..............

因為主持聊的都是不太關係到的東西,
弄得我也真的沒有什麼好寫............ 


接下來是平手 友梨奈。




這就是原石的感覺嗎?
就是這種成長空間極多的感覺。 
總覺得是康師傅喜歡的類型呢........

雖然是欅坂中最年輕的,
但臉孔卻比實際年齡看起來更成熟,
身形在這個年齡上也算是高窕的,
可以是因為有打藍球的關係吧!
因此主持們不提起我也完全忘記她是最年少的成員。 

而我並沒有覺得她有什麼特別的地方就是了..........
只因為她符合康師傅喜歡的類型這一點,
所以才會有不少人留意她吧............


接著終於是我最感興趣的兩位成員之一  守屋 茜。






我並不能說她的自拍和公式照不像,
但兩方面帶給我的感覺完全不同,
真的不太像是同一個人。
當然我是指感覺上而不是實際樣貌上的差異。

公式照的感覺就單純是個乖乖女,
但自拍的感覺卻充滿大小姐的氣質,
可能是服裝和語氣的問題吧!
再看看喜歡的洋服牌子這段,
感覺都是些很高洋的品牌,
(當然只是我的無根據推斷,我對這些是零認知的~~~)
大小姐氣息就更濃烈了!

有著很多網球相關的獎狀,
是網球王.......噢不!是網球女子~~~
這也挺意外的,
一臉文靜的樣子沒想到卻是運動高手。

也找了一下 JRC 究竟是什麼,
出現的搜索結果有:
Japan Radio Company (日本無線電公司)、
Japan Rrigts Clearance (關於日本的著作權的東西)、
Japan Red Cross Society (日本紅十字會) 等等.............
我想最符合的還是 日本紅十字會 吧!
日本紅十字會愛好會 是怎麼的一個存在呢?
真是教我莫明奇妙..................... 

雖然和第一印象有著很多的不同之處,
但也還是我重點留意的成員之一~~~


下一位是米谷 奈々未。







先不說什麼,
但光是名字應該都能吸引一眾乃木坂飯的留意了吧!
而最想見的藝能界人士也是 橋本 奈々未........
到底關係想扯多深啦~~~

自稱吃貨,
也自稱會吃之餘也會煮,
看來並不像乃木坂這邊的某兩個著名吃貨~~~
就看看實力如何囉!

欅坂的成員在我看來大多都是偏成熟的外貌,
而她是我印象中少有的年幼感甚高的一位,
最起碼她看上去比最年少的平手還要年輕。


 接著是呼聲一直甚高的 渡辺 梨加。




素人感覺很高,
原因在於自我介紹我視頻中,
她一直地露出笑容但給我的感覺是假笑........
除了不太擅長笑外她自身也應該是個比較冷淡的人,
這點土田也說了,我也很認同。

而喜歡的番組中出現了《London Hearts》,
喔!真有眼光呢!
這也是我很喜歡的番組!
雖然我覺得喜歡看《London Hearts》的其實多少也有點變態就是了~~~

而土田她們說 渡辺 梨加 有AKB這邊的 渡辺 麻友 的感覺,
這點我倒沒有什麼認同感就是了........
那裡像?相同點只有姓氏吧..............


最後一位就是渡邉 理佐。



這.............這大概是眾多成員中最接近用素顏出鏡的一位吧...........
會成為黑歷史嗎?
雖然沒有公式照般嚴重,
但眼神還是缺乏一點朝氣。

特技竟然是 周伯通 的 左右互搏 ..................
看得我都醉了............
應該說她可愛嗎?還是該說她奇怪呢...........

而她在問卷上和另一位姓氏的讀音一樣但寫法不同的 渡辺 梨加 竟然有不少相同之處。








預定CP嗎?
購物、肉類和蟲這些答案也還算正路的回答,
但喜歡的四字詞也一樣是以心傳心?
一樣覺得自己前世是樹懶?
這會不會太巧合了............
果然是以心傳心的一對嗎..................



好了,就這樣欅坂全部21位的成員都已經自我介紹過了....................
自我介紹也竟然花了個三集,
而且三集全是看視頻連臉也沒露過.........
真是好會拖的番組呀!

基本上整體感覺都不錯,
但還是要等她們互相熟絡了後的互動才更能了解她們。
本來最感興趣的 菅井 友香 和 守屋 茜 ,
直到現在也是好感度最高的兩位,
不過現在再加了一個 土生 瑞穗,
這三位將會是本人重點留意的成員~~~
就現階段來說呢~~~


而下集終於也到成員初登場了~~~ (拍手拍手拍手)
看這墨綠色的制服,
雖然官方好像還未公佈但欅坂的代表色就是綠色了吧!

但要留意的是,雖然是成員的初登場,
但看這並非是廠景的場地,
相信番組還未步入『正式』的階段吧!
而且看上去成員也是一個個地登場,
所以內容應該只是類似再次自我介紹的東西,
我想這又要花個兩三集吧..............

所以我才說這真是個好會拖的番組呀!  

2 則留言:

  1. 看過視頻之後,有很多成員都和想象中有很大出入......
    顏方面沒甚麼好說,畢竟是自拍的,大概都會把自己最好的一面拍下來,
    反過來說,某些成員連自拍視頻都拍得不好看,大概可以肯定是UG了~ XD
    平手有種特別的魅力,顏不太好看,視頻的表現也不突出,
    但我看完之後卻不知為何反而對她更有興趣~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只能說欅坂的公式照真的很欺詐.........
      平手有的大概就是潛力,
      正因為顏值普通表現也中庸,
      因此稍有改變已經可以一嗚驚人。
      但現階段我對她並沒有太大的興趣就是了~~~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