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22日 星期三

【宅羊遊記】 3/4 幕張悠閒握手會 (二)


本來我是打算一篇過寫下整場握手會的,但發現這樣好像有點長,便分開幾篇出了,我想下一篇應該就可以寫完的了。



2017年3月4號 星期日 晴
千葉 幕張メッセ 国際展示場





手工製幕張會場示意圖,只是個大概~~~

手持握手券如下:
第一部:寺田蘭世 x10、櫻井玲香 x5
第二部:山崎怜奈 x10、櫻井玲香 x5
第三部:松村沙友理 x2、高本彩花 x5
第四部:石森虹花 x5、土生瑞穗 x3、米谷奈奈未 x3
第五部:石森虹花 x3、佐藤詩織 x2

離第二部開場還有45分鐘,
因為BLOG友長老和朋友也在欅的會場便前去逛逛,
而且第三部尾有米谷的生誕祭,
也順便觀察一下會場佈置和人流預算一下看生誕祭的有利位置。

不過比較麻煩的是欅這邊的出口是連接戶外的,
如要返回會場就必需要繞一圈~~~

和朋友們會合後就去了欅坂的物販區看看,
因為在2/26的京都握手會沒有買到守屋的推巾,
在這邊竟然看到還有貨想也不用想就買下來了,
還買了其他周邊和幫其他朋友買了會場生寫,
時間差不多了就和朋友再次分道揚鑣,
我則回到乃木坂的會場。

本番開始!
也是先去握玲香,
而玲香沒有換衣服。


櫻井玲香 一張
我:香港的飯。
玲香:呀!之前的這位!
我:想要副隊長嗎?
玲香:想要~~~
我:誰來當?
玲香:唔.....生駒和かりん

櫻井玲香 一張
我:香港的飯。
玲香:歡迎回來!
我:最想去那裡旅行?
玲香:欸....唔.....
我:欸!不是香港嗎?www
玲香:呀!香港!

沒有想到什麼,
就隨便玩掉兩張,
之後便去了見怜奈!


雖然怜奈是有在學中文,
但我並不太想用中文去對話~~~

山崎怜奈 一張
我:香港的飯。
怜奈:呀!謝謝(國語)
我:港台也有很多怜奈的飯喔!(又吹一波~~~)
怜奈:真的嗎?謝謝!
我:中文要繼續努力喔!
怜奈:!@#$%!謝謝!(全句都是國語,但我真的聽不明白~~~)

山崎怜奈 一張
我:香港的飯。
怜奈:謝謝(國語)
我:想去中國的什麼地方?
怜奈:唔....上海!
我:欸!為什麼?
怜奈:想吃小籠包!

山崎怜奈 一張
我:香港的飯。
怜奈:剛剛這位!
我:日本語不太好有點緊張!
怜奈:大丈夫!(臉靠近了點、小手在掃我的手背)
我:好像得到得點勇氣了!
怜奈:多多指教!再見!
我:再見

山崎怜奈 一張
我:香港的飯。
我:對於3期生怜奈是怎麼看的?
怜奈:有很多可愛的孩子!
我:說到可愛怜奈也不會輸喔!
怜奈:(臉靠近了點,然後則頭微笑) 真的嗎?謝謝!
我:(當機0.46秒) .....再見!
怜奈:(微笑揮手)

因為怜奈的是第一次去握的,
所以用四張去熱一下身試一下反應,
記得工事中怜奈對緊張的飯是有點小福利的,
所以就去試一下,也果然不錯!
最後這個有點受不了!很可愛,被釣到了~~~
繼續是怜奈的回合!

山崎怜奈 兩張
我:香港的飯。
我:知道香港語和中國語其實是不同的嗎?
怜奈:欸?例如呢?
我:例如日文中的我愛你,中國語就是我愛你(國語)對吧!
怜奈:嗯!
我:但是香港語是讀作我愛你(粵語)的喔!
怜奈:欸?原來是有這樣的不同喔!

這次套話是失敗了,
原思並不是粵語教室,
而是猜想怜奈會照著讀一次的!
可是套路卻失敗了,
下次還是想一些直接點的就好了~~~

山崎怜奈 一張
我:香港的飯。
怜奈:歡迎回來!
怜奈:日語說得很好呢!(你在騙誰~~~)
我:還差很遠呢!怜奈的中國語才是很好!(我在騙誰~~~)
怜奈:沒有沒有!大家一起加油呢!
我:為了怜奈我會加油的!

這次被帶了個節奏!
幸好還聽得懂~~~

山崎怜奈 一張
我:香港的飯。
怜奈:謝謝!(國語)
我:帽子很可愛!(因為剛剛看了BLOG怜奈有說帽子的事~~~)
怜奈:謝謝!還會換的喔請期待一下!(我只有這部的券啦~~~)
我:很期待呢!
怜奈:要來看喔!

山崎怜奈 一張
我:香港的飯。
我:很尊敬怜奈呢!(文法好像有點怪,所以怜奈應該沒有搞懂~~~ )
怜奈:什麼?
我:大學和偶像兼併這方面很利害。
怜奈:謝謝!
我:加油吧!
怜奈:加油!

山崎怜奈 一張
我:香港的飯。
我:能WINK一下嗎?
怜奈:(WINK) 怎樣?
我:不妙!有點說不出話來!心跳不已!
怜奈:(微笑)真的嗎?(小手在掃我的手背)
怜奈:大丈夫!
我:回頭見!
怜奈:嗯!

十張就這樣用掉了~~~
因為怜奈都放話要我留意下一部(的帽子),
所以這次我沒有道別~~~
怜奈真的意外地有被釣到!
握手會的成績果然是不會騙人的!
推薦各位去玩玩~~~

餘下玲香的最後三張,
因為準備了一段,
決定ALL IN看看成不成功!

櫻井玲香 三張
玲香:呀
我:櫻井さん.....
玲香:什麼什麼
我:月亮很美....
玲香:欸?
我:告白練習~~(玲香14單的個人PV)
玲香:呀!這個呀!
我:時間因你的美麗而停止了!(14單的個人PV的台詞)
玲香:真正的告白不可能這樣說喔!(配合了!計劃通!)
我:可以示範一下嗎?
玲香:(認真臉,培養了一下感情)從以前就一直喜歡你了!
玲香:呀!雅滅蝶よ!
我:鳴哇!很衝擊!心跳不已!
玲香:再見!
我:BYEBYE!

松本壯史老師!!!(拍攝玲香14單個人PV的這位)
感謝你的劇本呀!!!!!
這個現場的衝擊感實在太大了!!!
大滿足!!!
在玲香的配合下第二部握手會就這樣劃上完美的句號!

以上

4 則留言:

  1. 真好,懂日文真的有很多東西可以玩,
    遲些輪到我寫握手會報告時,你可以看看我玩得有多杯具~ 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我只是個日語戰五渣~~~
      看日飯的握手REPO他們才是玩得溜!

      刪除
  2. >> 關於會場圖補充一下,Hall 9可以直通Hall 10的
    >> Repo不用說, 只有提子....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嗎?我沒有發現耶!
      不過我沒有去HALL 10這邊看過~~~
      畢竟我比較想要的5週年的GOODS呀!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