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20日 星期一

【宅羊遊記】 3/4 幕張悠閒握手會 (一)


這次我不會根據時序去寫的,因此先從最簡單和容易寫的開始,而幕張這張握手會是用最少券的一場,應該就是最容易寫的了~~~


2017年3月4號 星期日 晴
千葉 幕張メッセ 国際展示場



手工製幕張會場示意圖~~~

因為乃木坂和欅坂的握手會都在當天的同一地點舉行,
所以本人也理所當然地走兩邊~~~

手持握手券如下:
第一部:寺田蘭世 x10、櫻井玲香 x5
第二部:山崎怜奈 x10、櫻井玲香 x5
第三部:松村沙友理 x2、高本彩花 x5
第四部:石森虹花 x5、土生瑞穗 x3、米谷奈奈未 x3
第五部:石森虹花 x3、佐藤詩織 x2

基本上就是早段乃木坂尾段欅坂這樣的流程,
而且因為這次是第二、第三次抽選才決定要玩的,
人氣成員早就完售,這是可惜的部份~~~

因為經驗來說一張大概可以爭取到5-7秒左右的握手時間(死抓不放的話),
就大約可以有3個來回吧!
而兩張卻只有不到10秒,
所以時間許可的話還是一張張來比較拔算,
當然可以有些話需要較長的時間的話還是會多張使用~~~

廢話不多,馬上開始!

第一部就兩位成員,當然先去握玲香!


當天穿的是這套,
要知道我們家的傻隊長是不愛寫blog的人,
所以很難得能找到當天穿的服裝的照片~~~
而玲香當天弄傷了右手,
所以之後全程也是單手握的~~~

櫻井玲香 一張
我:早安!我是香港來的飯!
玲香:真的嗎?謝謝!(日文來的~~~)
我:手沒有事吧!
玲香:沒有事喔!放心吧!
我:看到妳也很精神呢!
玲香:還要再來喔!
我:當然了!

雖然是早上但玲香還是很有元氣的精神滿滿,
表情也一如往常的豐富,
放心了不少。

櫻井玲香 一張
我:香港來的飯!
玲香:歡迎回來!
我:恭喜出寫真集喔!感覺怎麼樣?
玲香:唔......有點害羞呢沒有自信~~~
我:不會喔!很漂亮沒問題的!已經訂了5本!
玲香:欸!真的嗎!好高興!

櫻井玲香 一張
我:香港來的飯!
玲香:呀!來了喔!
我:玲香醬來過香港呢對吧!印象是怎麼樣!
玲香:欸!唔!.......很溫暖、很多高樓......
玲香:呀!還有很多美食!很好吃!
我:欸!有推薦的食物嗎?
玲香:唔...等等!這應該是你說(推薦)才對吧!
我:哈哈哈哈

玲香還是一如往常的很好玩,
可以放心的逗她~~~
只餘下2張玲香但想在最後才用,
所以就去了蘭世這邊玩玩。


當天穿的是這套,
蘭蘭蘭世~~~
不過我沒怎麼看蘭世的BLOG,
所以沒準備過什麼可以說的.......

寺田蘭世 一張
我:早安!我是香港來的飯!
蘭世:哇!謝謝(國語)
我:香港不是這樣說的喔!
我:是多謝(粵語)
蘭世:多...謝?(粵語)
我:對對對!要記得喔!

寺田蘭世 一張
我:香港來的飯!
蘭世:呀!等等....多...謝?(粵語)
我:哦!對!利害哦!
蘭世:(很高興的笑)
我:恭喜進選拔了!
蘭世:謝謝(日文)

因為沒有準備就玩點粵語教室,
其實是比較浪費的,
畢竟她們下次握手會一定不會記得的~~~
但沒想過說什麼所以就隨意湊合點東西了!
繼續是蘭世~~~

寺田蘭世 一張
我:香港來的飯!
蘭世:歡迎回來!
我:香港有很多蘭世的飯喔!(就吹一下~~~)
蘭世:欸!很多!?
我:對!但我是最喜歡蘭世的一個!
蘭世:謝謝!@#$%&@#$ (這句不太懂~~~)
我:嗯!一會再見。

寺田蘭世 一張
我:香港來的飯!
蘭世:謝謝!
我:很喜歡蘭世的BLOG!哲學的感覺!
蘭世:沒有沒有!有時很負面的!
我:這也是蘭世的魅力喔!
蘭世:謝謝!

寺田蘭世 一張
我:香港來的飯!
蘭世:歡迎回來!
蘭世:可以告訴我名字嗎?
我:(有點突然)呀...洋...洋です!
蘭世:洋さんね!
我:對!漢字是海洋的洋。
蘭世:好的記住了!洋さん

這一回有點突然,
不過會拋題這點很加分!
而且我覺得蘭世有點認到我,
就想到玩點東西!

寺田蘭世 一張
我:係!問題!
蘭世:??
我:我是那裡人!
蘭世:嘻嘻!香港的洋さん吧!(這兩下嘻嘻殺傷力很大~~~)
我:很利害呢!連名字也記得了!
蘭世:(笑容滿面)
我:之後也要記得喔!
蘭世:大丈夫!

寺田蘭世 一張
我:我回來了!
蘭世:呀!洋さん!
我:蘭世最想演出什麼類型的戲?
蘭世:唔....戀愛系的!
我:少女漫畫的這種感覺?
蘭世:對!
我:很期待看到!

早前問了一位朋友他說蘭世喜歡演戲,
所以就有了這條問題。
但我當時已經沒有再想到什麼可以說,
所以就ALL IN 最後的3張~~~

寺田蘭世 三張
我:蘭世,這是最後了!
蘭世:欸!
我:很抱歉抽得這麼少....
蘭世:(搖頭)沒有沒有!
我:回香港後我有一個很重要的測驗喔!
        蘭世可以為我加油嗎?
蘭世:可以喔!要加油!
我:加油的香港語是我愛你(粵語)!(就玩一下~~~)
蘭世:我...愛...你?(粵語)
我:謝謝!不過其實呢!這是我喜歡你的意思~~~
蘭世:呀!很過分!很害羞!
我:多謝款待!下次握手會再見!
蘭世:再見了!

因為之前看過REPO說蘭世不會說我愛你的,
所以就稍為玩弄一下,效果拔群!
很多方面無法透過文字細說,
就只好留在我的回憶中!
不過三張一起用感覺時間真的少~~~

之後就是餘下的兩張玲香!

櫻井玲香 一張
我:香港來的飯!
玲香:呀!歡迎回來!
我:17單有94組的歌呢!
玲香:呀!注意到了呢~~~
我:會是怎樣的一首歌呢!很期待!
玲香:敬請期待一下!

櫻井玲香 一張
我:香港來的飯!
玲香:謝謝!(國語)
我:INFLUENCER的舞很難吧!
玲香:對呀!不得了!
我:玲香在MV中很帥喔!
玲香:YEAH!
我:回頭見!

沒有什麼想法就拋些17單的話題充數一下~~~
第一部完

以上



8 則留言:

  1. >> 羊君厲害的對話!我只是一句起兩句止...
    >> 手握數十張券也令人羨慕...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看日飯的REPO更有趣,
      我也想學習他們的玩法~~~
      可是日語能力不足....

      刪除
  2. 53張券已經是最少的一場。。。厲害
    粵語教室真的又花時間,又辛苦。。
    你這樣玩蘭世,太過份了!!最近有點在留意她,看過握手報告又了解多了
    被偶像記得自己是最開心的事呢!(就算只是短期記憶)

    期待5張彩花的報告~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覺得蘭世和彩花給人的感覺是很相似的嗎~~~
      加推一下吧~~~

      刪除
  3. 一部10張卷…
    好想試試這壕玩法( ;∀;)
    一定聊得很開心
    被蘭世記得好羨慕( ;∀;)

    回覆刪除
  4. 可以有這樣的對話太羡慕了!!!日文好強-0-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是日語苦手~~~~
      只是聽得多懂一點基本語句~~~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