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14日 星期二

【宅羊遊記】遊記,會寫完嗎!? 之一: 序


嗯.........就是這樣!

其實是上星期才從日本回來的,這次去的目的當然就是握手會和一些活動了。

這幾年大大少少也去了不下數次,有一半是有關46的,有一半則是一些散心旅行,因此對這個地方其實已經缺少了那種初心的興奮感覺,但往後要選的話日本仍然是我旅遊的首選之地。


嘛.........其實這次我去了十幾天但我是完全沒有在行程上準備過的,基本上就是去到那走到那,也有呆在房間看電視看半天的情況www,所以這次遊記我決定把偶像以外的行程大概是不寫的了。

一來是連我自己都覺得沒有看點、
二來是我本就沒有打算寫什麼的所以基本上也沒有在景點上拍太多照片、
三來是.....可以省一點功夫咩~~~

當然一些有趣的遭遇也會和各位分享一下,
但基本上會寫的就是這些坂道系能量滿滿的行程~~~~


大概也會寫一下關於這位女生的事~~~ 不過我還在做功課就是了!

除了歌曲的風格和歌聲很合我的口味外,
她的神對應也是另我關注她的原因之一,
詳細就在稍後再寫吧!

有興趣的可以在YOUTUBE搜尋 【KONSOME +】
另外她們現在正在進行90日出售1000隻MINI ABLUM的路邊巡演,
每天的演出地點都會在TWITTER更新,
如果這段時間在日本又可以的話請務必去支持一下~~~
我已經荼毒了身邊的幾個朋友,
歡迎大家的加入~~~

以上




10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