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7日 星期三

【宅談雜談】回歸



回歸,雖然不是原點,但這是啟程點!不要吐糟,現在這刻我就是犯中二~~~


各位貴安,就在離開了這裡將近個半月的現在,小弟我回來了~~~

首先說一下這一個半月中我在幹什麼呢?其實也是工作上的事宜,基本上就是把手頭上的工作都辦妥好讓其他同事接手~~~ 說到這裡我想各位都明白了吧!沒錯,我辭職了~~~ 三年的工作期說長不長說短也不短,雖然最後不能說是 "好黎好去",但我也很感謝同事上司對我不時的任性的包容~~~

新工作的話已經有了,現在在一家保安公司工作,可是新工作的工作內容和報酬都非常不人道呢~~~

首先是一週工作七天、每天上班24小時,而且沒有假期!工作內容為獨自負責一個區域的保安工作,同時也必須進行網絡監測和情報交換!而最慘的還是不支薪這一點!根本是黑工呀!


.............................................

嘛,其實也就是暫時失業了囉~~~~呵呵呵

失業這有幾方面的意味,就是說必須找工作;就是說有計劃過的下年一月去日本行程要告吹了;就是說必須減少敗家;就是說BLOG在短時間內可以進行連續更新;就是說有時間可以專心學日語了;就是說可以在家中補番組了;就是說必需負責起家中的家頭細務了;就是說可以安心地睡到日上三竿了;就是說即使李氐力場也不關我事了;就是說......................云云~~~

總知啦,這裡在今天起再開!今後還請多多關照了~~~

以上思密達~~~

6 則留言:

  1. 讓我以為真的有這家保安公司存在-_-
    努力啦! 不論在寫blog還是找工作方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如果這工作有付工資的話我還真想做~~~

      刪除
  2. 歡迎回歸~~也祝你快點找到理想的工作啦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理想的工作當然就是不用工作,現在已經找到了~~~

      刪除
  3. >> 有工作才可維持生活......努力吧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才剛剛解脫還真不想再面對地獄.........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