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9日 星期四

【AKB48】猜拳石頭記


AKB 第34張單曲選拔猜拳大會就在今天剛結束,我是不會說完滿結束的,因為....................因為咲子在第一場就落敗呀!!!!!今天 還是我特地請了假想著安坐家中聲援咲子的,可是只出了一場就輸了連一分鐘的畫面也沒有揍齊,基本上我看到咲子落敗這刻已經對整個猜半大會失去興趣了,之後 我是一邊把玩手機一邊看而已。



好了,說回猜拳大會吧!大會本身的概念灌注了秋元老師對「運」的看法和執著,也不得不佩服秋元老師能把猜拳 這種兒時玩意變成能登大雅之堂的事外還能變成生財工具。總而言之,猜拳大會就是當天誰最好運就能獲得該單的CENTER之位。與人氣、營運無關,給予各人 均等機會去競爭CENTER位置的夢之舞台,一眾飯們有望能看到自己推的成員一躍成為CENTER的希望之地,這個已經被定為AKB的年度大事的大會本次 來到第四屆,一如上屆本次會揭曉下一單的新曲,麻,我也偷偷地錄了下來,雖然不知道什麼時候會被BLOCK..........

陽菜終於成為CENTER了,確是喜聞樂見,猜拳大會中陽菜也笑說這次拿到了CENTER所以猜拳這邊沒進選拔也不要緊 (笑 ,其他的選拔成員包括:高橋みなみ、横山由依、渡辺麻友、大島優子、柏木由紀、島崎遥香、松井珠理奈、松井玲奈、指原莉乃、山本彩、渡辺美優紀、入山杏奈、川栄李奈、峯岸みなみ、多田愛佳。和之前傳出的小道消息相同的陣容,而大至上和總選的選拔組沒差太多,麻里子和友美畢業自然要找人補上,所以被換出來的只有SNH專念的佐江和SKE的須田而加入 入山杏奈、川栄李奈、峯岸みなみ、多田愛佳 四人。峯岸、川 栄進選拔我倒是不意外,入山近來的人氣也正旺,但多田.........麻,自從進HKT後她的表現的確是出眾了不少不竟混了七年總比HKT這班新進的嫩 馬更會發揮,但如果回到AKB比較的話她只算是中堅角色,我是覺得這次可憐了梅田、高城、北原了。曲風則是成熟風,如此大路的曲風對AKB來說就是十拿九 穩的歌曲,歌服帶有軍服味道,和上單有異曲同工之妙,成熟曲風配上沈穩的紅藍色調沒有什麼違和感。

之後就是焦點所在的猜拳大會,這次我沒有截圖所以只能口述了,這次的審判人不再是山里亮太而改為伊藤利尋,山里是有什麼事而無法出席嗎?這個
伊藤利尋又是那號人物?麻,反正這邊不太是重點,說到猜拳大會,大家當然期待成員們會穿甚麼戰衣出場,這是我咲子本次的戰衣

這是咲子喜歡的其中一組日本女子組合 - 桃色幸運草Z的其中一件歌服,用網絡詞彙形容就是美cry了~~~

什麼,你說其他人的戰衣?我才沒有興趣咩!麻,其實是的忘了截圖所以確實沒有啦,大家想看的話請到其他blog友這樣吧~~~ 我的存貨只有這幾張了:





如果有看直播的話多少也會留意到,本次大家都很常出鎚,而且通常出鎚也會平手,有幾場更連續平手三次以上而雙方都是出鎚的~~~ 而我咲子呢................才第一場就被小櫻花一盤擊敗,看得我很傷心呀!之後再有畫面的就是到大家醬猜進選拔組這時才有一個快鏡掃 過~~~ 雖然我最希望咲子能得CENTER啦,但最少也想咲子進選拔啦,明明就是才貌相傳,就只差一個機會擺了,鳴嗚,真心替咲子不值!!!

麻,說到本次猜選的重點就落在麻友VS友紀這場親友對決和島崎連霸等話題上,
麻友VS友紀之戰由麻友勝出但卻進不了選拔,島崎則在二回戰中敗陣,南總只差一步就能打破宿命進入猜半選拔組,優子也是和猜拳選拔組無緣

這 次猜選HKT派出的4人(含兒玉)全軍覆沒;NMB的10人(含楓子迷路)雖然初勢很強連連戰翻對手但最後只餘下二人進選拔;SKE也是10人出戰但因為 有內戰出現因此初勢不良,但最後小珠憑著包布獲得本次CENTER之位;AKB由於出戰人數眾多所以一定是大贏家,而本次的選拔成員都不是平常的選拔組常 任成員,要好好握緊這次機會囉!
就結果來說,這次洗牌洗出來的大多都不是知名成員,有小珠當CENTER要補百萬應該沒有問題,但應該還會有其他策略確保銷量,就像上單猜半單就有二封入,這次會有什麼奇招我倒是很期待。
最後送上這次猜選的選拔名單:

松井珠理奈(center) (SKE48 チームS / AKB48 チームK)
菊地あやか    (AKB48 チームA)
佐々木優佳里(AKB48 チームA)
田野优花     (AKB48 チームA) 
阿部マリア    (AKB48 チームK)  
北原里英     (AKB48 チームK) 
平田梨奈     (AKB48 チームK)   
藤江れいな    (AKB48 チームB)  
名取稚菜     (AKB48 チームB)
大場美奈     (AKB48 チームB)  
大家志津香    (AKB48 チームB)
土保瑞希     (AKB48 研究生)
湯本亜美     (AKB48 研究生)
古畑奈和     (SKE48 チームE / AKB48 チームK)  
上枝恵美加    (NMB48 チームBⅡ)
鹈野みずき    (NMB48 研究生)


半題外:有人說猜拳大會是黑箱作業,理由是猜選CENTER麻里子、島崎和小珠都是當紅成員,這是吸取第一屆猜選不能破百萬單的教訓。我說啦,做人想這樣多陰謀論不辛苦嗎?正如秋元老師對運的信奉,正正因為她們有運氣加上實力才能大紅大紫不是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