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6日 星期五

【AKB48】AKB雜談(七)


回 看一下前幾篇的blog文,發現不是在說生活瑣事就是敗家事記,真真正正的一篇關於AKB的分析討論倒是沒有幾篇......,沒有事可寫嗎?這又不是, 麻里子、才加和友美畢業、新team4成立這些題目都足夠出幾篇文了,但實質就是以我的能力並沒有辦法對這幾個題材吐出什麼墨水,我是對她們三人也抱有好 感,可是我自覺並不能寫出什麼感慨萬千的畢業感想文,與其寫出半湯不水的東西,這不如藏拙了。要說懶嗎?
這我不否認,最近中秋在即公司這邊有點忙,回家後 就不想寫blog這個也是一大問題,看我現在的更新速度就知道,前個月還能每一日篇,到8月也只能交出20篇,因此這次就決定要寫寫關於AKB的幾件事。

首先送上的是咲子NEWS,大家先看這個:

事隔幾月後咲子又再次挑戰映像センター了,這次不是背著鋼琴彈奏,而是挑戰逆再生~~~ 好利害,太利害了。雖然我對鋼琴一竅不通,但這是很難的一件事吧!咲子的琴技果然是出神入化,大好き;再來就是咲子擔任ぽにきゃん!アイドル倶楽部感謝祭 的MC,什麼是アイドル倶楽部?就是在NICONICO中的一個放送節目,主要出演的有PONY CANYON旗下的偶像組合,而咲子有在這個節目中當過嘉賓~~~

收到了其中一個組合送的台灣產禮物~~~

還有就是咲子成為了最新一集的嘉賓,基本上就是一個介紹旅館的吃喝玩樂型番組,有興趣的可以去看看~~~

最近在香港有不少公司起用AKB為其拍攝廣告吧,就像陽菜的東海堂和麻友的元氣壽司廣告,不只在電視上,地鐵、街邊也有著不少他們的廣告板。身為AKB飯的 我當然樂見此境,就連我在逛AEON JUSCO時也聽到有播放AKB的曲目,AKB在香港也漸漸地流行起來了...........正當我這樣想之時,身旁的友人說道:「原來元氣這個廣告是 AKB拍的嗎?」我才猛然醒悟過來。不少美容廣告也找到日系明星拍攝,但我看過後卻完全沒有感覺,並不會要我想去認識她呀!同理地,找AKB拍一兩個廣告 在根本上就沒有太大的AKB推廣效果,有的只是飯們會多吃兩餐元氣和東海堂擺了,就像如果我不說的話我身邊的友人基本不知這是AKB的廣告,看來要令 AKB更流行起來,比起媒體我們這群飯的推廣在現在這刻更為重要呢。但當然AKB在香港的曝光度越高越好啦,我也樂見有公司找咲子拍廣告呢,就如通利、柏 斯等,當然不是音樂的也沒差只要有咲子就好了。



最後就是官店活動,最近官店推出AKB月曆分為坐檯和掛牆,咲子就只有坐檯這款。麻,到時看看實物樣式再決定敗不敗吧!而本星期六、日的生寫日,我是第一次參加,決定了會買兩包team a來碰碰運氣希望在交換時能存齊本次的咲子set我就心滿意足了。

這次連我也覺得自己寫得沒有內容又沒營養,非常抱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