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日 星期日

【宅談雜談】Blog

敬禮!!!

要 不是前天有blog友通知的話我還不知道yahoo blog要關掉了,3個月的時光轉眼就過,雖然由起步到現在這裡都還是寂寂無名,但最近卻交了一班志同道合的blog友,現在卻要在某程度上各散東西。說 不捨嗎?也的確是如此,但合久必分這是千古定論,即使傷痛也是徒然。麻,反正大家的連繫又不只在於yahoo blog,還有whatapp、還有akb,只是連繫我們的原點要消失而已。

我看到在勸敗團裡的大多數人都會搬遷他地再起爐灶,我嗎?雖 然沒什麼人看可是寫blog是我自high用的所以我還會再寫直到熱情耗盡為止,至於要搬家到哪我還未有定案。我是想和大家繼續做鄰居blog友,可是現 在大家的選擇各自不同,最多人選的有QOOZA和WORDPRESS,QOOZA單看主頁已經不討我喜歡,WORDPRESS介面則和YAHOO近似和更 簡易。如果最後大家是五五平分的話,我想我會在兩邊都建家~~~

呀,大家搬BLOG後的連結地址可以給我嗎?弱弱的我在QOOZA和WORDPRESS打大家在YAHOO BLOG的名稱都找不到大家,我希望能支持一下大家的新BLOG~~~

最後,這裡還會更新到YAHOO BLOG關閉的最後一刻,算是對我這裡的一種交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