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0日 星期二

【AKB48】九月生寫日



廢話不說。




初期牌面


最終結算

完。



本 來是想這樣就完的啦,因為直到現在頭還有點暈,麻,但只是打篇BLOG的話應該不會有問題。前幾天起床時都是被凍醒,我就知道這幾天身體狀況不會太好,但 這次是我第一次參加生寫日我不想缺席就硬著頭皮去了。這次有一個不懂AKB的友人相伴,我們大概8點半左右就到達深水埗,先到維記吃過早餐後大概9點左右 就到達西九。

原 來西九是10時左右才開放進入,因此我們要在西九下層的巴士站內先排隊,甫一到巴士站已經出現一條由10多人排成的人龍,嗯,感覺我應該是早到的一批,但 之後奇怪的事情發生了,不斷有一批又一批的人在我面前插隊,本來只有10多人現在差不多有40多人,而且巴士站內非常焗熱,有點不舒服的我頓時感到呼吸困 難......,看來生寫日插隊是文化,我的話還是做不來這種事,所以下次只好選擇更早到了。

10點左右我們終於能進官店這邊排隊,這裡比較好因為裡面有圍欄和冷氣,但頭開始有點暈的我實在不行了就坐下來靜靜等待12點的來臨。其間有點交收:
這是其中一部份的交收生寫,這麼共有多少張?花了多少錢?我才不說~~~,我只會說交收的全是咲子,大滿足!

到了12點也就是生寫開售的時間,雖然我應該是在較前的位置但是到我時team k包已經售罄,麻,我當然只是買有咲子在的team a包所以沒有影響,但拜託我買team k的朋友就抱歉了~~~

之後就到8樓溜冰場外的生寫地攤區進行交換戰,雖然看過但請再看一次:
我只爆了一包team a,這是起始手牌。有沒有發現有什麼問題,沒錯,就是沒有咲子呀!!!

本 著blog友優先的心情我沒有進場而是先post了手牌在wahtapp後等一會果然有團友想要楓子,雖然最終也成功換出,但因為中間的人物關係太複雜我 混亂了一下子,這個幫那個換但是交收的卻是第三個人.......,增加了頭暈的感覺。麻,我想下次參加時我也會一貫優先換給blog們的做法~~~,賺 蝕不要緊,開心就好。

最後就是楓子→咲子、菜月、朱里,加上四張手牌我就進入激戰區了。

首先有人問用兩張咲子換南總,我答應了。

之後有人問用咲子換朱里,我答應了。

又有人問用菜月換岩田,我也答應了.............

不要這樣看我啦,我就是不容易拒絕別人啦。麻,反正有換齊了咲子set,對我來說已經心滿意足。

這 是除四張咲子外餘下的手牌,本來我想就此退出火線,不竟身體開始惡化,戰區內的氧氣含量極度不足,我只留了10分鐘而且有頭暈和呼吸困難的徵狀。但之後有 blog友說岩田只差一張便齊set這比散牌要好,這樣我在外面稍作休息又回頭衝去戰區,這次不用2分鐘就發現目標,我主動用鈐木和佐佐木2換1把餘下的 岩田換回來了。
最後就是這樣了~~~

之後就會合blog友們吃飯敗家,這時我已經感覺自己有點發燒了,所以食飯敗家時全程我也是鹽大家一臉的模樣,而也沒有心情進行敗家了~~~
回家後我飯也沒吃就睡了,到第二次當然發燒了囉,去看醫生才知發燒已經有39.7度........,我是很久沒有過這樣的高燒了,能再次體驗久違的食慾不振、喉嚨乾涸、頭昏腦脹等徵狀感覺也挺懷念~~~

這是一次有喜有悲的生寫日初體驗,麻,為了咲子這點病痛又算得上什麼,下次我回復狀態就不會再鹽大家一臉的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