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1日 星期五

【48/46幾件事】幾件事系列~~~(一)


其實之前是有個雜談系列但我已經很久沒寫了,而最近又有幾件48/46系的瑣事想分享一下,所以就重新啟動這個corner了~~~~拍手拍手拍手。


首先想說的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這是發生在前幾天咲子有參加的あん誰中。有個名叫オテンキ のり的藝人   (我有上網看過就是一個屬於叫オテンキ的團體藝名為のり的大叔)   竟然說了:『松井咲子ちゃんが結婚したい子1位です!!!』

我說呀大叔,你在對我家老婆說什麼呀!混帳!找死不!

好了,玩笑就先到這,要說主題了~~~

AKB的36th已經公佈了,名為 ラブラドール・レトリバー (拉布拉多犬)。嗯,正常來說這首應該會是夏日泳裝曲才對呀,但看歌名和曲風都沒有這種感覺。嘛,這樣也好,不竟我也不太喜歡泳裝的感覺。

但這單的重點不在於歌曲如何又還是誰是C位,更重要的就是總選舉了。

 
這次也是立候補制,參加不參加全看成員自身的決定,而這次畢業生將不能成為參選對象,此外當選名額增加為80位(因為現在多了一個TYPE所以要多錄一首歌才增加吧了)。

我家咲子也決定參加了(>3<)。如果大家有多餘的票請務必支持一下咲子~~~鞠躬。

當然我會全力支持咲子但我預計咲子的排名還是會下趺。。。畢竟這次多了營運力推的TEAM4、15期和其他姊妹團的年青一代(主要是HKT),而咲子最近主外務比較多我擔心不能吸引新飯之餘還留不了舊飯。。。嗯,但不用擔心喔咲子,我一定會保護妳讓妳能當選的!
一定會!

說到咲子的外務的話最近呢咲子有個個人電台節目開播了~~~名為 見たい!行きたい!話したい!! 是一個遊閒的午間音樂節目,和咲子的形象很配合呢~~~~


這裡有段截錄版把音樂部份去掉只留下咲子的閒聊部份,大家即使不懂日語也可以去聽一下咲子甜美的聲音喔~~~~


另外有一件事也是關於總選舉的,就是生駒里奈(少年)的參選了。大家都知道大組閣時少年被康師傅拿來做白老鼠去兼任了AKB,這時大家都已經預想出少年會有參選總選舉的可能性,現在終於變成事實了。

對此我不置可否,但這是成員的決定這身為飯的我們應該支持,陪伴她一起走上這條艱難的路,就是說無論如何我也會支持妳的少年!

但出於私心的話我是不想少年的順位太高,這是從背後的意義來說。
 
因為這會給營運、給康師傅一個信息 - 46/48的互相兼任可行!這樣一來就誓必會觸發更多的46/48互相兼任令46慢慢趨向48系,這是46飯最不想見到的場面,最起碼我是這樣想。

當然這是私心的說話,我還是得尊重和支持少年的決定,既然要參選當然想有個好看的成績再回老家吧~~~所以我最少也會投一票給妳的,少年。

說起乃木坂,不得不說新單的握手會,先看一下日飯們造的統計圖。


首先看出的是有番組加持的選拔成員和沒有番組加持的非選拔成員的差距真的很大,其次就是完售數大跌。

第一點方面這也是難怪的,不竟乃木坂缺少能近距離和飯們互動和表現自己的劇場公演,飯要了解成員、認識成員基本上就只能透過番組,這是乃木坂的致命點之一。

但即使能上番組也不見得能在最能反映飯意的握手會中有佳績,可以看一下新選拔的和田、樋口等人,有看乃木坂番組的都知道她們的表現並不活躍,確是浪費了一個宣傳自己的大好機會。

但即使是在番組上有良好表現,長年常駐於番組中的少年、花花和高山在今次的握手會中也慘遭滑鐵盧。除去少年的兼任影響,這可能反映了她們的握手對應方面可能有更大的改善空間,也可能是反映了飯們並不喜歡太崩的綜藝表現。

少年、花花和高山(由其是高山)基本上是在番組中最易"玩脫"了的三人,反觀白麻、沙友理、玲香等人既會有不錯的綜藝表現又不會過於破壞自己在飯心中的形象。 

當然還有很多因素但就我手中的資料來看我只能推測出這些。

至於這次單曲的銷量上升但握手會的部數完售數反之下跌,我想這顯示出新接觸乃木坂的人數正在增加,他們會買乃木坂的單曲但還未至於會出席握手會;而完售部數方面我只想到就是乃木坂的遊離飯圍數仍不少,他們還在用握手會去找自己的推,所以成員的完售也就不回定和有所下跌。

總之呢無論如何也要繼續努力喔!無論是咲子還是乃木坂的各位也是,當然我也會盡最大力量去支持妳們的。



 這次尾圖不是蛇蛇,而是七瀨和優里。

因為她們cosplay的是我喜歡的初音的名曲之一 - 千本櫻中的初音,而且這張兩人都很可愛,由其是七瀨這個手指輕觸嘴唇的post,瞬間被萌殺掉~~~

8 則留言:

  1. 生駒在乃木坂46的人氣一直不算很高,假如今次總選排名低下,大不了下次再換另一個人氣更高的成員來兼任,所以無論生駒在總選的成績如何,都不會影響營運的決定。反而生駒如果成績太差,回到乃木坂46的時候,還有何本錢可以叫營運安排她站在前列作為看板與她們的公式對手對抗?

    回覆刪除
    回覆
    1. 用玲奈和生駒作為交換其實也就看得出生駒在營運眼中的高地位,而且在不太認識乃木坂的人眼中生駒就是乃木坂的看板娘,如果連看板娘都不能取得高順位的話營運方應該會更重新考慮兼任事宜。
      畢竟這來不能吸引更多飯之餘還已經引起了部份飯們的不滿。
      但的確順位太低的話回老家乃木坂就會失去談判的本錢,所以這就是兩難之處了。
      究竟要如何取之中庸呢?
      但還是老一句,我們還是得尊重和支持少年的決定,既然要參選當然就要少年有個好成績!

      刪除
  2. 聽了一點點咲子的節目,不過聽不太懂呢x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感謝支持呀~~~~
      雖然我也是完全不懂,
      但只要有愛就可以!!!

      刪除
  3. 這樣一來就誓必會觸發更多的46/48互相兼任令46慢慢趨向48系,這是46飯最不想見到的場面,最起碼我是這樣想。+46
    不過我已累了,單純地支持成員最不勞心勞力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加推加到累了吧~~~
      確定單純去支持的心很重要,
      就看乃木坂的飯們能帶少年到哪裡了。

      刪除
  4. >> 希現在就說累, 我豈不是要進棺材了 ?
    >> 或者, 總選舉這個大遊戲, 給少年感受一下, 磨練一下未必是壞事....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順位高低帶來的好處和影響都是猜測,
      真實的情況還是要到時才知道。
      可是我相信少年把這次兼任的經歷帶回乃木坂後,
      必然會令乃木坂成為一個更強大的團體,我確信。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