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8日 星期二

【生活宅談】乃木坂&SKE&NMB&HKT聯合爆碟


放心吧,雖然上一篇BLOG已經發表了愛的宣言,可是我並沒有忘本的,鎮樓圖當然還是美麗動人的咲子(>3<)~~~

看一下自己的記錄原來我連很早前的HKT爆碟和乃木坂季刊早春的爆生寫也還未寫。。。好了現在就「一炮過」來吧~~~


先是較早前的HKT,記得爆碟時團友都問:「誰來你有推HKT喔!」其實不是,我買的原因是因為SKE、NMB 和 HKT 都是姊妹團嘛,所以就以支持性質各姊妹團都買一隻(乃木坂是例外不解釋),但說到當中有沒有推的話老實說 - 沒有~~~


現在SKE、NMB 和 HKT 的內封也是小卡。。。我比較想要生寫呀!!!這次HKT開酊的是渕上舞,其實一開始我連她是誰都不知道,都是要問團友才知道~~~

說到歌曲方面。。。嗯,完全沒丁點印象,我好像都沒有開來聽過呢,我想短時間內也不會開來聽吧~~~


之後是SKE和NMB,兩隻封面都不錯看嘛~~~


唉,可惜的是內封又是小卡(T^T),一張是東李宛一張是村上文香, 東李宛倒是知道彈琴是有一手但樣子我就沒有去記住了;村上文香的話我就完全不懂了。


這是店特,還有一張是SKE的YURIA,但已經交給大勇兄代為保管了~~~


本次的重中之重乃木坂來了,這次全制霸了全因為可愛的蛇蛇 感人的PV,其實不只主曲的PV,C/W的PV也是很好看,總括來誰今單的PV全都一整個讚!!!


至於內封面。。。中伏了!!!只有一張少年其他兩張寧寧和和田真的不要再說了~~~ 花花則是可選的特典就沒有伏不伏的問題。



再來補回季刊早春的生寫,雖然有七仔、小公主和月月就已經很不錯了,我是我想中蛇蛇呀!!!話說三個人爆季刊早春共九張生寫竟然沒有一張蛇蛇,而七仔卻有三張。。。甚麼嘛~~~


在此感謝長老在人本於百忙中也齊了SET咲子給我~~~

爆碟簡報完畢~~~

 以上

P.S. 識放一定係尾圖放蛇蛇


4 則留言:

  1. HIHI~剛看到這篇~請問季刊早春的生寫可以換嗎?本人有玲香的季刊早春的生寫兩張~~想換西野七瀨!!!OK???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呢個真的是不好意思,我前幾天已經BID了一SET回來,暫時也沒有量產的意思,抱歉了~~~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