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8日 星期二

【生活雜談】宣傳方針


前言。。。想不太到了,直接去正文吧!接下來我想會是純文字因此會有點傷眼~~~

 今天終於開始有點明白到營運方(當然是說AKB營運方了)在某一些方面的痛苦了~~~

就是物極必反的原理。雖然都是眾所就知的道理,但原來有些東西真的要去碰個壁才會真正明白是什麼一回事。

其實是這樣的,有鑑於團友都對乃木坂不甚認識所以早前進了行乃木坂的推廣,是有想過應該用一個怎麼的方式才能好好地去進行呢?就我的情況來說,之前有過一段時間團友間不停地進行HKT的播毒工作~~~,但儘管他們如何放圖和如何宣傳,我就是記不住哪個哪個,他們說的暱稱究竟是指誰呢?完全不懂~~~

想到這個問題我就在想這是為什麼呢?宣傳對我完全沒用?也許是我自己提不起勁去認識她們,但也可能是因為他們一次過宣傳太多的成員了我都記不清誰是誰,當然就沒有興趣深究下去了~~~~

想要推廣成員的話但如果連推廣的對象是誰也沒有認知也就無從談起了,所以我想一次過宣傳太多的成員會連誰是誰記不清的話,這麼一次少量少量地進行慢性浸透作戰~~~

簡單來說就是先找三至四個成員來不停向其他人貫輸她們的優點和可愛,當他們都記得這三至四個成員後就轉下一批這樣的流程。

作戰基本上是成功的,在我連日的轟炸後最起碼當我一放玲香、真夏、七瀨的圖或者說成員的暱稱蛇蛇、嫂子、七仔怎樣怎樣時大家都知道我是在說誰人。
(註:玲香的暱稱是蛇蛇、真夏的暱稱是嫂子、而七瀨的暱稱是七仔~~~)

雖然作戰是成功,但反應卻和大方向背道而馳了。宣傳的目的當然是想大家喜歡上,但原本就對她們沒有興趣的人,在我的海量轟炸後雖然是知道是誰,但卻開始產生出厭倦的感覺。
也開始有點反對的聲音出現了~~~

我開始明白了,就是沒有一個宣傳的方式是有絕對優勢的(不是經濟學~~~)。

對其他人來說可能更喜歡一次過放一堆成員來讓他們自己選喜歡的來了解,好於我自己選擇一些成員來作個別宣傳。

就好比AKB的營運方每推一人出來總會有喜歡和不喜歡的飯。

但營運方可能不理會不喜歡的飯但我是置身於團體本身就不能不理反對聲音了~~~

既然多數的人都不喜歡這我現在也就只好停手了,但日後究竟要如何去宣傳呢?畢竟我又不會拿無法對自己成功宣傳的方式去用~~~

可能我是不適合當宣傳方的,唯有暫時做回以前這個默言的旁觀者就算了~~~

以上
 


6 則留言:

  1. 其實我又不覺得宣傳得不好~不過比起炸圖,可能每日二至三圖,講講玲香那天做了什麼有趣的事/ 什麼番組很有趣,可以去看,這樣會吸引我吧~~
    蛇蛇蛇~~~~~~~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個可以參考看看~~~
      只是這陣子我都不會再去推廣就是了
      不竟努力被否定是有一點小失落 ORZ
      但我仍會在BLOG中宣傳乃木坂的~~~

      刪除
  2. >> 應該怎麼說好.....?
    >> ..................還是不要說了

    回覆刪除
  3. 怎麼說好呢,在這裏說會有點長,還是打一篇blog說說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日後的宣傳工作就交給你們了~~~
      我想短時間內我也不太會有什麼宣傳行動
      但本BLOG的乃木坂宣傳活動即將開始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