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30日 星期三

【48/46幾件事】幾件事系列~~~(二)


我開始發現,這個標題有點不對題的感覺~~~ 這話怎麼說? 就是因為雖然標題是【48/46幾件事】,但基本上我就只有寫咲子和乃木坂的事,這樣的話我想最適當的標題應該是【咲子/46幾件事】吧~~~ 嗯!要考慮看看。

首先也是咲子的NEWS~~~(雖然已經不是NEWS了)



水着グラビア当選した!我ながらくじ運は強い!笑 マニアックな方々のために頑張ります〜o(`ω´ )o引き続き握手会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す!当日券でも、お待ちしておりますよー◎

集小弟微弱的日語知識和GOOGLE大神之大成的翻譯如下:

水著印刷當選了!

就是這樣。。。。。。

不不不,不是我偷懶啦,是我對什麼是水着グラビア?什麼是マニアック心裡都沒有個底而解釋不了是什麼啦!

水着グラビア其實是指什麼呢?是指生寫還是雜誌?是雜誌封面嗎?是咲子要穿水著上雜誌嗎?但我找過又好像沒有一本叫マニアック的雜誌。。。這究竟是指什麼呢。。。真是一頭無緒,有達人可以告訴我嗎~~~


再來就是咲子最近有在一個番組中出現了~~~(拍手拍手,而且很久沒有看到咲子上番組了。

這是一個叫 AKB48の牛舌GIRLS 的番組,是東北地區的初冠名番組。

型式就是主持發任務→任務完成→燒肉GET的模式,氣氛很輕鬆的一套,大家要去看喔~~~


之後就是46的事了~~~


話說第九單的選拔發佈終於要來了~~~~

松井玲奈的兼任和生田繪梨花暫停乃木坂活動令今單有很多的猜測。這下也好,我也來個個人的猜測就好了~~~

                 【大和】  【純奈】  【千春】  【真夏】  【未央奈】  【高山】

                         【玲香】   【若月】   【松井】   【衛藤】     【深麻】

                         【生駒】   【白麻】   【橋本】   【七瀨】   【沙有理】

 
大概是6-5-5這樣吧!其實當中有太多要取捨了,就好像飛鳥、優里和小百合我也想她們回選拔,但考慮到如果千春和大和再不上選拔就真的有點兒悲劇所以就選了她們,也要慢慢讓二期來刷一下存在所以選了我比較喜歡的純奈上來,雖然這樣有點對不起升格了的真衣醬~~~

純奈好妹子,不支持嗎?
真夏和高山。。。怎麼說啦,我總覺得她們是穩定的後排攻擊成員,而且我也是想她們留在選拔,因為番組少了她們倆感覺好可惜~~~ 未央奈的話我其實是想要她到中堅變成5-6-5這樣的,但畢竟推了她兩單也是沒什麼氣色。。。

玲香和若月這兩公婆已經是鐵板中堅了,這單也就繼續這麼恩愛下去吧!而且雖然說我是喜歡玲香但真的想像不到玲香會在C位的景況,就好像根本沒人會估總監會站C位一樣吧(除非卒業~~~) 深麻的選拔位置其實也挺穩的,最差也只是會被換到後排不會選不上的。衛藤嘛,如果營運有在看握手會的數據我實在看不到要她不回選拔的理由,我是很有信心她這次會回來的。松井玲奈的話我不多說了,這個位置就是極限。

最近覺得深麻好漂亮~~~
白麻七瀨不用多說就是穩穩的前排了。生駒的話其實是有點同情分的,畢竟經過兼任之後還要她到二排或是更後的位置也太可憐了。C位方面為什麼是奈奈未呢?這次我是從新C這個方向想的,所以白麻七瀨生駒就不用說了,松井我也因個人理由排除了,這樣最有競爭力的就是奈奈未、沙友理和繪梨花,但花花已經宣佈不參加九單所以就是二人之爭了,而之所以我選擇奈奈未就是想看到奈奈未像七瀨一樣有所改變,更加開放自己。


這個是私心理想型的本單排位,但我想比真正的會有不少出入~~~雖然想說要平常心看待,但我真的沒辦法呢。。。

以上。



6 則留言:

  1. >> 新c可能會是可憐的那位.......

    回覆刪除
  2. 還以為真係新碟位置...............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希望是這樣~~~
      畢竟我可不想接受要一段時間去消化的新單排位..............

      刪除
  3. 前列不可能沒有松井玲奈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有松井玲奈絕對是出於一片"私心"~~~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