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5日 星期二

【AKB48】四月生寫日


基本上啦,現在的生寫日對我來說就是交收日而已。每次每次也有一定量的交收,而每次每次我買了生寫包後都只是負責開封儀式,之後都是交由團友幫的玩~~~ 看來標題這邊改成交收日還比較貼題。。。

還次是組閣前的最後一SET,也是優子的最後一SET,但在我看來玩的人反而比上幾次還要少,是什麼回事呢?可能大家都把彈藥留在總選和快舉行的合照會上吧!

就是這樣雖然沒有很早到但也順利地買了兩包A~~~



這次爆得不過不失,反正無論如何對代我玩的月別之神 - kanono 來說要用這等手牌換咲子簡直好比張翼德於百萬軍中取上將之頭,如探囊取物耳~~~

接下就公佈這天的交收~~~






這天可以說是大出血,因為既有三月的五枚set,又有我之前沒有bid的一月共通post和復刻版的九月份第一套五枚set,這樣我的五枚set就正式收齊了~~~萬歲!!!

嘛,雖然也有點遺憾就是九月份這套五枚set是福袋的復刻版~~~

不知大家怎麼想但我就是覺得復刻版嘛,有一種次一等的感覺。。。但我是實在找不到原版呀~~~ 算了,反正能齊我已經很高興。


這是我第一set到手的蛇蛇生寫(>3<)~~~

這下子慘了,乃木坂的生寫坑比AKB的更深,而且蛇蛇的生寫絕不是低價。。。希望我能自制一下吧~~~

上面這張單張蛇蛇則是長老在日本之旅時順便買下而知道我喜歡蛇蛇後轉手給我的,在此謝過~~~



交收完後就在一旁和團友打鬧,之後當然也順利得到本月咲子~~~

生寫日完結後就和團友一起用餐和敗家,但在這之前。。。


當天是P&D的神UP日子, 這次有埃神、新和神好限定神都很吸引~~~

但今天自己的手運不算太好(就爆生寫而言),所以這次就交給在團友間有著抽金蛋之女神的紀砂 來代抽~~~


就連抽金蛋之女神也只能中銀蛋,這麼我自己來的話就是星蛋無誤了~~~在此謝過。

而且我也收到有幾個朋友也中了這支泰坦。。。難道這天還隱藏了泰坦UP嗎?

但幾天後就公佈了大概會和泰坦有相同技能的火屬白盾。。。我們相處的時間真短呢,泰坦。

之後是ACG的敗家時間~~~



其實自從進入AKB坑後我已經放棄了figure這個領域,但這個我就真的不能不買~~~

首先介紹一下,她是PS系的RPG名作PERSONA系列第三集 (女神轉生的子系列) 中的角色 - Aegis,是對暗影用機械人。雖然她不是我最喜歡的角色,但身為PERSONA系列迷的我當然會買一隻~~~

之前也有她的figma版但有玩開的都知道figma雖平,但卻不好看。。。其他的等身figure又太貴,而黏土人系列既是可動而且外觀又可愛,最重要是價錢合理,是我喜歡的figure品牌之一。

但我暫時還未開箱,之後看情況考慮出一篇開箱文吧~~~


銀魂這套基本上我是從他在jump連載開始就追看到現在,這本在jump中是異色的流氓搞笑漫畫實在深得我心,搞笑的時候永無底限,但熱血的時候卻非常地賺人熱淚,畫風也不俗。

唯一令人卻步的就是海量的文字風格。

有時我也會看到因為眼睛疲勞和看的時間過長而打瞌睡~~~ 

平均一本漫畫看半小時的話,銀魂就要用超過一小時去看了。

但反過來想,其他漫畫用30元也只能享用半小時,但銀魂用同樣價錢就能享用一個多小時,這樣想銀魂也挺不錯的。

以上。









 

2 則留言:

  1. >> 仍然是大量咲子......之後會否到蛇蛇?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