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日 星期一

【松井咲子】 沒什麼特別事,但就是想說說

 

不好意思了,這篇將會沒什麼內容,純粹只是因為我想寫而寫吧了!並不是有什麼特別的事才寫的。呀!對了,總選一般在6月,距離現在還有3個月,要準備開始了呢~~~ 總選的應援短片的素材收集~~~


昨天咲子飛了,雖然沒有透露要去那裡,但我猜應該是去了德國。

因為想起早幾個月中咲子有提及過三月左右會跟隨「讀賣交響樂團」到海外演出,而我查過該交響樂團的行程發現三月上旬在德國的確有幾場表演,所以咲子這次到海外的原因也十之八九是關於這事的。


不知大家清不清楚每月的第三個星期三的深夜在日本テレビ中會有「読響シンフォニックライブ」這個節目,是由咲子擔任主持和大家介紹交響樂的節目,而最近的一集則有和交響樂團合作演出。

所以不知道這次咲子去德國的目的只是純粹是當節目的MC還是真的會有演出呢!如果能在海外舞台上演出這還真是令人高興的事呢!


也說一點AKBINGO。

AKBINGO,現在也就只有咲子會登場的回數我才會看,這次的企劃好像是咲子提議的,就是集合一班現在很少出現在AKBINGO的成員們向士大夫們聲討為什麼沒什麼機會上AKBINGO的一個企劃。

除了上幾集的中有在開場彈一下鋼琴外,在我的印象中看到咲子的集數好像就要數到什麼新舊對決,好像是在踢體感足球什麼的,總之又夠久就是了。


而對於咲子詢問自己有什麼不夠時,士大夫的回答是 - 沒有什麼不足.............

具體的意見是認為咲子是一個很好的成員,也總能給出很恰當的評論,非常地有幫助。

也就是說咲子沒有什麼不好,但就是綜藝技能點得太平衡導致沒有一種是突出到可以大書特寫的地方................

明明我家咲子在各方面都是萌萌噠,為什麼大家就不懂呢 ╮( ̄▽ ̄")╭ 

除了鋼琴外,咲子的談話、MC等能力也是很出眾的,而且因為持有 「絕對音感」 的關係因此相對地也有"獨特"的嗅覺,放在綜藝上其實還是不錯看的,就是士大夫們都不去發掘吧了,可惜可惜~~~



至於這本是3月11號在日本推出的新書,姑且譯做「搞笑廣播時間」吧!其實這本書之前已經出過的了,這是第二冊,但我也不知道這本書是說什麼的,好像大概是關於廣播的趣事什麼的。

而這次本書也有收錄咲子的部份,所以我正考慮入不入手這本書,畢竟以我的日語水平要看一本日語書籍還是有一定的難度~~~ 但反之也可以當是學習教材,而且有咲子的部份的確非常吸引............再看看吧!


這個是比較久的了,是現在也完結了第一階段審核的「Young Magazine」的専属模特兒的選拔活動。

活動是在AKB本家中挑選當Young Magazine的専属模特兒,而第一階段審核是雜誌的執行委員在75位成員中挑選出20位作第二階段審核,再在第二階段審核中用公開投票的方式決定誰來當選。而進入第二階段審核的成員將在3月16號公佈。

雖然不知道會不會進到第二階段,而我個人的希望嘛..........既想又不想啦!

畢竟咲子的身高很適合當模特兒,而且多一個途徑讓人認識也是一件好事,只不過........怎麼說呢......因為在我眼中「Young Magazine」並不是什麼健康的雜誌呢............

話雖如此,但決定的不是我一人,所以還是隨遇而安吧!但這次第一階段審核用到的幾張照片還挺好看的喔!給大家看看吧!





以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