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17日 星期五

【坂道46】虛擬攻勢


唉.....本來年未坂道的7本寫真集已經很考驗銀包的底力,再加上最近和將會推出的幾款APPS和手遊,索爹真是不饒人呀..........





乃木戀是坂道的第一款遊戲,
不過說是遊戲其實就只是在看故事而已~~~
舉辦的活動雖有與現實接軌,
但無法彌補遊戲的元素極為稀薄和沉悶的缺點,
雖然在一開始我也有在這遊戲上小課一下,
畢業遊戲中的卡還是挺漂亮的XDDD
但大概玩了一年左右我就放棄了......
不知道現在的遊戲生態如何,
但最近釋出的影片卻很吸引的從投懷抱~~~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v292EAruuo


乃木坂46 ALWAYS WITH YOU 推廣的是一個生活APPS,
是近2-3個月才推出的,
雖然宣傳是什麼生活APPS但實際功能也就只有鬧鐘功能而已,
而已這個鬧鐘功能還要是在後台狀態才能運作,
就是說想要鬧鐘功能就必須要開著APPS......
如果不交月費的話基本上就是個沒什麼功能可言的爛APPS,
但交了月費也只是多了背景可選和成員的聲音而已,
最大的吸引性也算是交月費後可以抽選成員的特殊語音、直筆、和演唱會門票了。
雖然月費我還是在交但基本上沒有用過這個APPS就是了....
好騙錢的一個APPS~~~



和 乃木坂46ALWAYS WITH YOU 幾乎同時推出的,
就是這款屬於欅坂的第一個官方APP - 欅坂46 メッセージ。
除了是APPS版官網外最吸引人的就是可以收到成員發出的MESSAGE,
更可以付費發MESSAGE給成員和成員對話。
我是沒有試過所以不知道成員會不會有回覆啦~~~
試過的大神可以告訴我嗎~~~
我只訂了茜茜和彩花這兩為漢欅和平欅中我最喜歡的兩位,
但如果平欅二期參戰後恐怕又要多訂一位了~~~
詳細運作大家也都知道我就不說了,
不過關於MESSAGE嘛........
有過傳說指在推出時連成員都不知道有這個APPS,
但飯們卻收到成員的MESSAGE~~~
所以究竟是成員還是士大夫在操作呢~~~
傳說歸傳說,
我還是相信索爹和成員的,
畢竟我茜茜還因為收到飯的MESSAGE而在握手會上認到這飯的名字~~~


最近也算是沈迷的一款欅坂遊戲 - 欅のキセキ。
就遊戲性來說是一款不錯的遊戲,
是易學難精的消珠遊戲,
對不是飯的玩家也能找到一定樂趣,
故事以欅坂的成長經歷為包裝,
讓飯回到初心從新與欅坂一起成長...........
還真是HAND SALE到頂點~~~

在收集元素上也不錯,
每張卡升級也有不同的故事可以看,
可見誠意上還是足夠的,
而官方出手也算是大方,
活動中會派發不少5星卡片(雖然技能很弱~~~),
也有相對良心的報底系統送石量也不少,
我現在還在無課階段也已經有不少的五星卡片。




技能泛用性較高的SM版小林和今泉也到手,
唯一遺憾就是沒有抽到手牽手的茜茜了~~
現在進行中的活動只要衝到自己所選的成員的頭10位,
就可以得到好成員一起玩遊戲的EVENT參加券~~~
我現在我掛名是50位左右但沒有衝的打算,
雖然是很吸引但其實我暗自決定在學好日文前我是不會參加見面的活動的~~~
所以就算是握手會我想這一年左右我還是不會參加的XDDD



不知是不是 乃木坂46 ALWAYS WITH YOU 賺到了甜頭,
竟然照辦煮碗又出一個鬧鐘APPS......
唉... 感覺自己又要被騙錢了....
我相信這個APPS會和 ALWAYS WITH YOU 採用相同的運動方針~~
不過對海外飯來說也算是多了一個官方的抽選演唱會途徑。


最後也是快將推出的乃木坂第二個手遊,
也是我不太在行的手機式音遊~~~
如果是玩在PSV上的初音這種音遊我是沒有問題的,
實際上也有在玩,
但到了在手機上不知為什麼就不行了,
雖然使用LIVE的場面是一大賣點,
但主要還是抽抽抽衝活動的遊戲.....
暫時我是興趣不大沒有課金的打算,
就抱著無課看LIVE的心態去玩玩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OrQpS6K2XY

現實的周邊和活動等已經不是輕鬆的開資,
再在虛擬的程式上加大攻勢兩管齊下,
就算腎再多都無法跟上索尼的節奏..........

以上~~~

5 則留言:

  1. >> 你有米有腎頂得住嘅

    回覆刪除
  2. message是沒有回覆的啦XDD 就是一般fan letter而已~

    回覆刪除
    回覆
    1. 若果當是fans letter這感覺上又好像不錯

      刪除
    2. 話說 成員的信裡面有些是會寫妳填入的個人檔案名稱
      第一時間真的有種他是針對妳一個人寄信的錯覺qqqq超想克金回一發的QQQ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