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25日 星期六

【乃木坂46】情何以堪


世事,又豈能盡如人意...........



本來啦!
我來日本的其中一個主因,
就是不想為了參加坂道的活動而頻繁地往來港日兩地,
但現在竟然!!!
在我來日本後竟然說會在香港舉行演唱會........
這叫我情何以堪呀............
我想我是很大機會會回來,
除了是演唱會的關係,
當時也是新年前夕,
也有一個好理由回來吃個團年飯......
不過還要考慮很多事件......

總之對我來說,
這個驚喜,
真是教我既驚且喜........
雖然我玲香說要衝出日本,
但真沒有心理準備就在香港呀..........

以上

4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