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23日 星期四

【宅羊留學】留學週記 (二) 13/11 - 19/11


要知道留學生的生活不可能每天也很精彩~~~




13/11 星期一

因為同住友人有事回了香港,
這幾天也就只有我一人,
基本上沒有幹過什麼事,
起床>上學>回家煮飯>上網>睡覺~~~

14/11 星期二

同上

15/11 星期三

同上

16/11 星期四

友人雖然從香港回來了,
但卻也把感冒帶回來了,
因此也是放學後回家煮飯,
然後就沒有突然後了。

17/11 星期五

同上

18/11 星期六

如之前所說去了明治神宮外苑,
詳細可以看這裡

19/11 星期日

是日在橫浜有欅坂握手會,
雖然我當天是沒有任何握手券,
但物販還是要去買一買的~~~
而且今天是煙霧彈? 事件後生誕祭復活的首場,
本來是想去親身去看看有什麼改動的,
可是因為沒有調鬧鐘的關係所以我是下午才出發,
把所有生誕祭都錯過了.....
當中還有我的茜茜的生誕祭..........
失策....

在煙霧彈?事件後握手會是有少量的改動,
其一就是必須要持有握手券才可以進場,
不然連場外的安檢都過不了~~~
第二是安檢變嚴格了,
安檢的時間也相對增加,
因此在最多人流的第二至五部會出現以下情況。


沒錯,就像全握一樣,
現在個握也出現人數不少的進場隊列了~~
時間上也沒有像從前般好分配,
這是日後要注意的地方。
不過我是目標是物販所以暫時沒有我的事~~~


也因為現在握手進場也要花時間排隊的關係,
如果手持太多券的話就不能休閒地在物販這邊買同邊的關係,
物販列明顯地少了很多人,
我這次是完全沒有任何人在排,
直接可以到枱面下單~~~
因為我是打算買30包生寫來玩玩之前還在想要排很久,
這次非常輕鬆就完成了。

闊別了半年在日本玩欅坂的生寫,
感覺到成員的生寫價值有一點點的變化,
而且這次手氣很普通,
因此在場玩了兩個小時也只是齊了七成左右的成員,
當中還有很多大牌沒有換到,
不過來年一、二月還有幾場握手會在關東這邊,
就手上的剩餘的牌面來說,
要齊新出的這兩套衣裝的神龍SET還是足夠的,
來年再努力~~~


不過也理所當然的齊了茜茜SET~~~
這次只玩了漢欅的生寫,
因為也不可以像以前般大花錢啦,
所以就只想齊漢欅這邊的兩套神龍就算了。


還買了茜茜的推巾和相薄。



我是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煙霧彈?事件後經營不再讓生誕攤檔設在場內,
所以這次我看到是全部也搬到場外這邊,
沒有看到茜茜的生誕攤檔,
但有在其他成員的攤檔上寫了生誕MESSAGE。


雖然今天是沒有握手券,
也說過在安檢前會先檢查你有沒有券才可以進場,
方法就自己想吧!
總之我在尾部還是溜了進來~~~
雖然只能遠觀但尾部的話還是能在最後和成員揮個手的XDDDD
根據我的觀察會場是沒有什麼變化,
但成員的隊列圍板變多了,
代表在排握手時偷看到隔壁成員的機會可能變小了。

另外據說雖然生誕祭是復活了,
但沒有了成員贈花和讀信的環節,
有的只是生日成員的簡短感言,
全程也由STAFF主持節奏比以前快了很多,
雖然是說比沒有好但總覺得.......無癮.....

這場是京子最晚完成握手所以由京子來說散場感言,
我可愛的茜茜也有出來謝幕,
這個猫耳髮型遠看著都已經萌死我了,
不過茜茜好像變胖了~~~
所以番組的跑步才跑輸嗎~~~


以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