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5日 星期六

【日語翻譯】 松井咲子 BLOG 141113 おひさ。、 141115 久しぶリッスン


起初我以為是蛇來的,上網找了找原來牠是什麼「哈氏異康吉鰻」......................... ,長知識了~~~咲子有不少牠們的周邊呢。

本魚性情羞怯,躲藏在偶有強烈海流的礁沙混合區的沙地中,只露出身體前半段於水層中,頂著潮流的方向,攫取水流所帶來的生物,遇大型生物經過則全身沒入沙中躲藏。肉食性,以浮游生物為食。非食用魚,但可作為觀賞魚之用。 (Wiki 提供)



 141113 おひさ。

お久しぶりになっちゃいました
很久沒有更新了

すっかり寒くなってきましたけども
みなさんいかがお過ごしでしょうか。
天氣開始變冷了
大家過得怎麼樣了。

最近の私はといいますと
公演があったり
最近嘛,就是在公演了。


アメスタ新番組「きまラジ」で
宮島氏のお誕生日当日に
おかもとまりさんに来ていただき
あんなことやこんなことをしたり
還有AmebaStudio的新番組「奇葩廣播」開台當天
也是宮島的生日,也和當天的來賓做了這樣那般的事


あとは、とある撮影をしたり
収録をしたり~、、、
之後還有攝影和收錄的工作~、、、

そんなこんなの毎日です。
每日都是這麼充實地過。

今日はね、
今の今までレッスンをしていて
これから!なんと!
約一年八ヶ月ぶりの
文化放送「リッスン?」生放送です(°°)!
然後今日的工作呢
竟然是這個我直到現在也一直在聽的!
闊別了約1年零八個月的
文化放送「リッスン? ~Live 4 Life ~」的直播喔!

あいたなーーーー。笑
想見ーーーー。笑

久しぶりすぎて若干の緊張。。
很久沒做這個了有點緊張。。


深夜1時からなので
みなさん今のうちに寝ておいてね!
今夜深夜1時播放
大家現在先睡吧!到時再起來聽~~~

たくさんのメールお待ちしております
(((o(*゚▽゚*)o)))たくさんだよ!
等著大家的大量來信喔
(((o(*゚▽゚*)o)))是大量喔!


ゲストはチェコノーリパブリックさんとのことで。。
來賓是Czecho No Republic。。

ちょーたのしみ!
超期待!


急な癒し。笑
先來緊急治癒一下。笑

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ーす!^_^
請多多指教了!^_^

---------------------------------------------------------------------------------------------------------------------

141115 久しぶリッスン

先日のリッスン?生放送
聴いてくれた皆さん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
有收聽前日的「リッスン? ~Live 4 Life ~」的各位謝謝你們!

なんとびっくり
約一年八ヶ月ぶりでした。。
有點吃驚呢
約一年八個月沒見了。。

ただいまーー/ _ ;
我回來了ーー/ _ ;

あーこんな感じだったなあと
開始二分で掴めました。取り戻しました。
呀~~~ 原來是這樣的呀!
在開始了兩分鐘左右就找回感覺了。


ゲストパートには
Czecho No Republicさん!
來賓的部份是
Czecho No Republic!


誰なんだよ!!!


/
是誰啦!!!(好像是他們的一個梗來~~~)
\

いやはや、
楽しすぎてテンションOh Yeah!!!!!!!でした
時間過得很快呢,
快樂得要情緒Oh Yeah!!!起來了 (Oh Yeah是他們的一首歌,此處玩食字梗)


そして今回は、リッスン久しぶり
ということでメールテーマは無し!
而這是因為是時間比較長的節目
所以沒有為來信定下題目!

「ふつおた」を募集したところ
たくさんのメールが!有難い/ _ ;
因為用「通常來信」的方式募集
所以有大量的來信!感謝大家/ _ ;




とっても楽しい2時間でした!!
真的是很快樂的兩個小時!!
(從妳節目一開始就情緒超高漲便知道妳很高興了~~~)

やはり深夜ラジオだと
私はいきいきしているらしい。
果然我在深夜的廣播會顯著地活躍。
(因為妳是夜行性啦~~~ 常常深夜2-3點也不睡,對身體不好喔!)

また一年八ヶ月後…?
下次還要是一年八個月之後...?

いや、今年中に!!
不要,要在今年!!

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す(^.^)
所以拜託了(^.^)


みなさん聴いてくれたかなー?
どうでした??(・ω・)
大家都聽了嗎?
覺得怎麼樣了??(・ω・)
(High-tension的咲子最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