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0日 星期一

【松井咲子】 咲良咲子の気まぐれ放送局~ラジオ風味をそえて~ 開台!!!


咲良咲子の気まぐれ放送局~ラジオ風味をそえて~
官方簡稱是《気まらじ》,気ま > ki ma > 奇葩,らじ就是廣播的意思,因此以後我就簡稱為《奇葩廣播》~~~




咲子新的Ameba Studio節目《奇葩廣播》正式播放了~~~(拍手拍手拍) 


那麼這個《奇葩廣播》是幹什麼的呢?說是《奇葩廣播》當然就是個打打鬧鬧的節目了。今天的咲子是可愛的裝扮,魚骨孖辮加上針織帽!かわい!だいすき! (((((o( ≧ W ≦ )o)))))


在自我介紹後正式開台了!


來賓是 おかもとまり (岡本麻里),好像是模仿藝人來的說。一出場就模仿了三個人,可是我還不太熟悉日本的藝能界,只認得其中一個模仿對象是鳥居美雪~~~


第一個環節是傳授模仿技巧給模仿苦手的兩位。


咲良首先來了個咲子的POST模仿......................................

那像呀!!!求別黑!!! (╬ ̄皿 ̄)


之後咲子也來了個板野友美的POST模仿............. 是想模仿友美的這個鴨嘴吧........


之後麻里老師示範了一點POST的模仿,據她本人說以上是在模仿AKB成員在雜誌上的POST。

好這問題來了! 挖掘機技術哪家強?(想上貼吧的應該懂~~~)  大家知道她究竟在模仿那個成員嗎...............

我把答案反白大家想估便估不想估可以看答案~~~

答案:上圖的是麻里女王而下圖的是優子

....................................................................  我竟然無言以對了 ╮( ̄▽ ̄)╭


設計對白 - 咲子:「やめでよーーーーー!!! 」


之後兩人也照板煮碗來一發進行即場對決................................ 停手吧............傷不起呀................

結果上半節是以咲子勝出作結.................


下半節是問答環節~~~


之前咲子有在755發話說招募問題在節目中回答~~~


第一條是感得自己沒有什麼是不行的。

咲子的回答是電台廣播, 其中由其喜歡深夜廣播和藝人主持的廣播,在排練休息時也會爭分奪秒來聽,無少成員以為咲子是在聽音樂,但當廣播的節目鬧出笑話令咲子爆笑時,其他成員也會驚訝地問怎麼了?為什麼聽音樂也會笑~~~ 有過這些逸事。


第二條是覺得有沒有只有自己才能做到的事。

咲子回答說想不出來,之後來賓有對咲子說了些什麼但因為我日文功力還不足的原因我不太懂在說什麼,只明白她大概在說說咲子很有昭和年代的偶像的感覺之類的~~~


因為之前的模仿玩得太久所以只夠時間問兩條問題後這個半小時的節目也就結束了~~~ 而在尾段有節目組送給當天生日的咲良的生日蛋糕~~~


而這次初回播放的《奇葩廣播》也就這樣完結了~~~

整體來說企劃意外地有趣,期待下回~~~

以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