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9日 星期二

【48/46幾件事】幾件事系列~~~(九)



看到BLOG中有一堆草稿,其中有一篇的標題是「日本遊記」,打開來看,嗯!是說在京都的行程。呀~~~ 很想念呢!京都的風景~~~ 不!慢著!還在草稿中這不就是.................我靠!!!我還真是忘記了日本遊記這個篇章還沒有寫完呢.......... 月內會完成的了.........


嗯..........先說點48吧!

解散總選舉,大家有看吧!想說的重點其實不在這邊,而是這個企劃有一半在昨天成真了。

在昨天的九週年公演上,總監督高橋南宣佈畢業了。時間點是明年今日,也就是AKB的十週年這天。

 
而昨天的公演中也搬出了一個巨班計時器,除了是為十週年作倒數外,也是為總監督的畢業在倒數。

不捨之情是總會有的,因為這個小巨人一直就是AKB的象徵。但都習慣了,大家對巨象徵性的MEMBER畢業這件事都很習慣的了。

老話一句,畢業對她來說是一件好事。

現在的AKB對南總來說就像個枷鎖,要她背負與承受的事實在太多了,唯有破除它,她才能自由地、向更遠的方向進發。

嘛!漂亮話是這麼說,但想法上我還是不希望她畢業。

始終,我還是想保留這一刻的美好直到永遠,不想有改變。雖然這是自私的想法。

「恭喜畢業。」 這句我不能衷心地說出來。

「一路以來,辛苦了。」這句,是發自內心的。


 而最近熱門的話題就是六專的合照會。

我嗎?沒有喔!大概下年我也不會去見咲子的!除非突然來個六合彩頭獎吧!

當然,無時無刻,我也想見咲子一面。 但是.........................

嘛!算了,說任何的原因也只是借口。

「對不起!」我只能這樣說了。

可以的話,再給我一年的時間........可以的話。

明明說過這個月也要HIGH TENSION的,但最近的事對我來說都不是什麼應該高興的事~~~



說點乃木坂的吧!真的只有一點點喔!


季刊乃木坂 vol.4 彩冬

2014年もっとも势いに乗るアイドルグループ・乃木坂46。
彼女たちの“正统派ビジュアル"を、四季折々の季节の情景とともに単独グラビアで缀る写真集の第四弾。
早春、初夏、凉秋に次ぐ4号目は“彩冬"。今回も9名のメンバーが登场。
完全オールロケを敢行し、1人10ページというページ数で展开される个性豊かなグラビアで各メンバーの个性を引き出します。
今まで见ることができなかった乃木坂46のメンバーの魅力がつまった1册です。
季刊乃木坂 vol.4 彩冬 登场メンバー
(表纸) 生田絵梨花
生驹里奈、川后阳菜、川村真洋、斉藤优里、能条爱未、松村沙友理、佐々木琴子、渡辺みり爱
※1期、2期五十音顺
特典缀込付录:生写真3枚 全27种类(登场メンバー9人×3种类)の中からランダムで3枚封入。また、直笔サイン入り生写真も各30枚ずつ计810枚投入!

雖然封面照還未公佈但已經確定是花花了,我總覺得花花的話應該叫烏冬比彩冬更貼切~~~



另外,乃木坂的一專也終於來了~~~

這次是福利回呀!

TYPE A 初回抽選券內容:

和MEMBER一起的豪華巡遊  (100位必須死)
MEMBER幫你選衣服當做情人節禮物 (1 位MEMBER對應5位必須死)
錄音會,錄下你想要MEMBER說的話 (1 位成員對應10位必須死)

TYPE B 初回抽選券內容:

三週年LIVE特殊招待 (100位必須死)
全員直筆全單曲海報十張 (100)
一專全員直筆海報 (100)

就必須死程度來說,TYPE A 和 TYPE B已經是差天共地了!

各位!銀包窮起來吧!

以上

2 則留言:

  1. >> 日本遊記等待中...
    >> 南總卒業, 一起拍手吧 ~
    >> 合照會, 季刊, 乃團一專......... 要轉行去搶劫銀行嗎? X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日本遊記努力中~~~
      總監的畢業還是祝福的~~~
      這麼多東西一起來,究竟和銀包君多大仇.........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