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8日 星期一

【HKT48】 偶然看到的 HKT48 台灣公演之短話短說



對於HKT我是不感興趣的,因為她們在我心中只是主打年輕的蘿莉秀萌團,是我最不感冒的一類~~~ 因此很難得呢~~~對我來說是很難得的喔!竟然看了HKT的演唱會。


起因是今天無聊地去看了一下平時常到訪的直播間看看有什麼東西好看,剛巧就看到是 HKT 的台灣公演了。關於這場公演我也只是知道最近會在台灣舉行,並不知道正確的舉行時間,因此這次可以說是正好遇著剛剛。反正又閒著無事也就看看吧~~~

圖就沒有截了,純字說明傷眼抱歉。

●  我看的時候已經是自我介紹的最後段,只見眾人拋下村重一人來撐場其他小伙伴都回後台做準備了,這樣逗村重在 HKT 是常例嗎?

●  但我很佩服村重呢!隻身一人撐場已經不易,而且是身在異地面對的是言語不同的群眾,是個有強心臟的孩子呢!

●  自介完後的是和樂版的 FLYING GET,運用三味線和尺八製造出具祭典氣氛的音色感覺不錯,就炒熱氣氛而言。

●  因為在 101大樓 看到各位很熱情因此就有台灣選秀會,這香港會是在 XX大酒樓 看到大家很熱情而舉辦香港選秀會嗎? (爛GAG~~~)

●  雖然有台灣的選秀會但是是直接招攬到日本本家而不是組 TPE48........ 果然是嘴炮康。

●  演唱的 SET LIST 大多是比較多人知道的 48G 系單曲和 UNIT、SOLO 曲,好像沒有劇場公演的歌呢,是怕大家都認識吧!香港的 SET LIST 也會是這個走向吧!

●  MC環節的翻譯大煞風景,在台灣找個稍微有主持經驗又會日文的人不會太難吧!我又不相信沒有這個經費。

●  翻譯是有必要的,但這次翻譯有點亂七八糟呢!不過我也明白實時翻譯是很難剎那間就想到漂亮的修辭的,但 MEMBER 都沒說完就打斷說話搶著翻譯就有點那個............. 而且譯者聲線基本棒讀想 HIGH 也 HIGH 不起來。

●   演唱時指原會和 MEMBER 互動來炒熱氣氛也會帶領觀眾喊CALL,一點都感覺不到她的“廢”點在那裡。

●  有一首用中文 (國語) 演唱的歌,不是 48系 的翻譯歌而是 五月天 的 戀愛ING ........... 簡直是欺負我這個國語苦手呢~~~ 除了 LOVE 和 ING 之外我竟然沒有一個字是聽得懂的.........

●  香港的演唱會,即使是有中文歌我猜還是戀愛ING吧!既方便又快捷。

●  在看直播間時不少人都說第二次 ENCORE 是迫出來的,可是我看巡演都是二回 ENCORE 的呀!但聽之後的 MEMBER INTERVIEW 說是第一次有二回 ENCORE,看來是各團不同呢。

●  總體來說不錯看,可是還是勾不起我對她們的興趣,但如果香港公演有配信的話還是會看吧。

以上。

2 則留言:

  1. 我反而希望香港那場有廣東歌~~~

    回覆刪除
    回覆
    1. 聽過這首中文歌都明白了吧................
      粵語比國語難上幾倍了,我不認為她們用一個月能練得多好~~~
      還是算吧( ̄▽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