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9日 星期五

【48/46幾件事】幾件事系列~~~(十一)


冷.............非常的冷,最近的早上冷得完全不想起床~~~ 雖然要說夏天和冬天我是比較喜歡後者,因為景色上會很美,而且我覺得女生們穿起冬裝都增加了一份可愛感 \ ( ^ W ^ ) / 但冬天也令很多毛病都容易發作。最令我痛苦的就是由鼻敏感引發的眼敏感了。

意識清醒時還好,即使瘙癢也可以控制自己不要去碰,但睡覺時身體總會無意識地去抓,結果每天起床眼睛也非常的刺痛和紅腫..........雖然有眼藥水可以在睡前使用防止發作但像我這種極重度患者也不是時常奏效.........明明我喜歡冬天是因為好看的事物變多了,可是也是最要我眼睛難受的季節......唉~~~


AKB的第四屆紅白歌合戰幾天前就完結了,讓我們看看SET LIST:

前座:「会いたかった」(バイトAKB)

M01 (紅組01) Reborn(伊豆田莉奈、中田ちさと、石田晴香、岩佐美咲、小嶋菜月、名取稚菜、内田眞由美、鈴木紫帆里、鈴木まりや、大家志津香、田名部生来、松井咲子、森川彩香、前田亜美、小林茉里奈)


M02 (白組01) 君のことが好きだから(高島祐利奈、橋本耀、大川莉央、横島亜衿、平田梨奈、田北香世子、西山怜那、佐藤妃星、湯本亜美、北澤早紀、前田美月、岡田彩花、下口ひなな、野澤玲奈、小林香菜)


M03 (紅組02) てもでもの涙(柏木由紀、佐伯美香)


M04 (白組02) アボガドじゃね〜し…(松井玲奈、川栄李奈)


M05 (紅組03) それでも好きだよ(宮脇咲良)


M06 (白組03) 狼とプライド(中野郁海、坂口渚沙)+チーム8


M07 (紅組04) 47の素敵な街へ(渡辺美優紀=奈良、高橋朱里=茨城、田島芽瑠=福岡、西野未姫=静岡、薮下柊=大阪、市川美織=埼玉、木本花音=愛知、武藤十夢=東京)


M08 (白組04) 完璧ぐ〜のね(島崎遥香、横山由依、島田晴香、竹内美宥、中村麻里子、永尾まりや、大場美奈、山内鈴蘭)


M09 (紅組05) ヘビーローテーション(谷真理佳、内山奈月、岩田華怜、市川愛美、佐々木優佳里、岩立沙穂、倉野尾成美、永野芹佳、太田奈緒、人見古都音、小栗有以、谷川聖、長久玲奈)+バイトAKB


M10 (白組05) フライングゲット(向井地美音、中西智代梨、藤田奈那、大森美優、佐藤七海、横山結衣、宮里莉羅、佐藤栞、横道侑里、下尾みう、本田仁美)


M11 (紅組06) 波乗りかき氷(小嶋真子、朝長美桜、川本紗矢)


M12 (白組06) セーラーゾンビ(木崎ゆりあ、北川綾巴、込山榛香)


M13 (紅組07) ビバハリケーン(東李苑=キーボード、古畑奈和=サックス、峯岸みなみ、北原里英、高城亜樹、宮前杏実、渋谷凪咲、小笠原茉由、小谷里歩、穴井千尋、多田愛佳、矢倉楓子、福岡聖菜、宮崎美穂)


M14 (白組07) Escape(森保まどか=キーボード、田野優花、倉持明日香、佐藤すみれ、松岡菜摘、吉田朱里、藤江れいな、高柳明音、上西恵、神志那結衣、古川愛李、山田菜々、柴田阿弥)


M15 (紅組08) 雨の動物園(大和田南那、大島涼花、矢吹奈子、田中美久、後藤萌咲、達家真姫宝、江籠裕奈、太田夢莉)


M16 (白組08) プラスティックの唇(入山杏奈、白間美瑠、兒玉遥、加藤玲奈)


M17 (紅組09) やさしくするよりキスをして(小嶋陽菜)


M18 (白組09) 鞆の浦慕情(横山由依)


M19 (紅組10) RIVER(宮澤佐江、小嶋真子、大和田南那、須田亜香里、梅田綾乃、大島涼花、岡田奈々、川本紗矢、谷真理佳、飯野雅、谷口めぐ、松村香織、内山命、山下ゆかり、坂口理子、森田彩花、山尾梨奈)


M20 (白組10) 何度目の青空か?(さし坂46=指原莉乃、秋元真夏、堀未央奈、衛藤美彩、佐々木琴子、齋藤飛鳥、相楽伊織、深川麻衣


M21 タイトル名未定(ニャーKB with ツチノコパンダ)島崎遥香、松井珠理奈、宮脇咲良、川栄李奈、木崎ゆりあ、加藤玲奈、小嶋真子


M22 (紅組11) セブンスコード(山本彩)


M23 (白組11) 愛の存在(高橋みなみ)


M24 (紅組12) カモネギックス(松井珠理奈、梅田彩佳、村山彩希、本村碧唯、木下春奈、相笠萌、阿部マリア)


M25 (白組12) 右肩(渡辺麻友)


M26 制服の羽根(中野郁海、倉野尾成美、永野芹佳、人見古都音、横道侑里、本田仁美、下尾みう、横山結衣、佐藤七海、太田奈緒、長久玲奈、谷川聖、小栗有以、宮里莉羅、佐藤栞、小田えりな)


M27 今、Happy(ばら組)


M28 Ambulance(ゆり組)


M29 歌いたい(かとれあ組)


M30 希望的リフレイン(ALL)
 

以往的一、二、三屆呢,咲子也有UNIT的鋼琴伴奏的,第一屆是和由依、第二屆是和陽菜、彩姐,都是唱 あなたとクリスマスイブ ,上一屆則是與竹內和東合奏 予約したクリスマス ,三首都是聖誕歌,因此本次我也預期咲子會為某成員伴奏和音的。

怎知道............竟然.........是REBORN.............

我‧要‧聽‧咲‧子‧彈‧聖‧誕‧歌‧呀‧! 


現在只好看看這個回味一下了.....................

乃木坂則是和指原合作組成さし坂46,因為這次沒有直播因此不知道表現如何,最快也要1月左右才看到,可是XX坂46已經被陽菜玩過啦,新意欠奉!


話說幾個月前的猜拳是迷路姬獲勝的,而不同的是這次的冠軍不是成為下張AKB單曲的CENTER而是SOLO,這首SOLO曲 やさしくするよりキスをして 好像快要出了吧!

可能我不太聽日本舊年代的歌吧!很多人都說這首SOLO曲有風格很懷舊。


嗯...........雖然封面是有這種感覺,在現場表演時也是在跳老.......老舊的舞蹈,但單純只是聽歌曲的話我倒是只有「很偶像風」這種感覺,輕快而朗朗上口,節奏輕柔帶點上腦性,還是一首不錯的歌!

以前我知道迷路姬也有自己的SOLO歌,但我沒有聽過,而最近在電視上聽到迷路姬在生唱時的歌喉原來也算不錯~~~ 看來她不只有釣師的本事呢!


簡單說,很多成員找肥秋來相討畢業,對於此事肥秋說專重每人的意願,在他的手下沒能發揮得好的成員或者在外面會找到更好的打磨者。

猜測大概是南總的畢業宣言引起的吧! (我不是說南總不是。) 我不想去評論這番不太負責任的話,我當然也不知道究竟有誰去找過肥秋商量,但我預計大概是一眾知名度不高的老臣子吧!

早說過我的步伐已經停留在舊時代的AKB,新時代的AKB對我來說很陌生,如果咲子離開了後,能令我留意AKB的大概只淨這批中堅的動向,如果她們也離開了,我想我也沒有多大的留戀了吧!雖然日後的事說不定,但現在的我是這樣想的。嘛!隨遇而安吧!


乃木坂方面,續白麻後七瀨也要出寫真集了。白麻的這一本在網上的負評很多,雖然我沒看過但看到封面我也說了聲:「不是吧!」................ 希望這次的風格討好一點吧!還是老一句,本身不太喜歡女生的水著、內衣照的我還是覺得沒有這方面的就最好了,不過上圖的左上角這張......... 憂慮呢!憂慮!


乃木坂的成員漸漸出現在AKB的表演中、現在是DOCUMENTARY............是我想多了嗎?我怎麼覺得乃木坂漸漸地和AKB同化了..................下一步是水著解禁?.....不好..........想著也頭痛..........

 

4 則留言:

  1. >> 幫襯下買隻迷路solo啦 ~~

    回覆刪除
  2. 沒有咲子鋼琴伴奏好可惜啊/_\…

    雖然希望akb48和乃團的活動隔得開啲…但唉,未來的日子應還會有許多互動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唯有等年初的TEEPEN才可以聽咲子的鋼琴了............

      個人是希望兩邊不要有太多交集,但大勢所趨呢................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