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日 星期一

【松井咲子】 我正式宣佈本月是咲子的誕生月!!!不!!!是從今以後的12月也會被我稱為咲子的誕生月!!!簡稱咲子月!!!


嗚喔喔喔喔喔喔喔!!!12月了!!!感覺是過得很快的一年........... 嗯!每當有這種想法時就覺得自己越來越老頭了~~~

說到12月,除了是年未呀!聖誕節呀!之外,近兩年這個月還給了我一個意思,這就是咲子的生日月份了 \ 萬歲 /  \ 萬歲 /  \ 萬歲 /

2014年的12月10日,是咲子的24歲生日。

預先祝賀生日快樂!!!

噢不!不只是生日,是永遠快樂!!!

明明不是自己的生日,但相比起來要來得興奮!!!

雖然我也不能夠實在地做到些什麼去直接令咲子高興,只希望我的心情能隔空地傳達得到。

因此可以的話本月也會HIGH TENSION地下去~~~


封面的這個BANNER轉了喔,必定留意到吧!

很久沒弄圖像製作了,在構圖的思量上有點生疏了,幸好技術上沒有怎麼退步,最後花了約兩小時草草地完成了這個..............

嗯...........我覺得不論背景構圖、取材照片和信息上也可以有所改進,但為了趕在今天之內出圖(不然趕不上覆蓋整個12月了~~~),因此也就只有這個水準了。

集思廣益一下~~~ 大家有什麼改善的意見可以給我嗎?


這是取材來去地的系列照片,如果沒有手上拿著的袋子會好看點~~~ 咲子大多數照片都是微笑的 (就好像我首圖的這張) , 而我想要的這類張口笑的圖特別的少,看來咲子比較喜歡拍微笑的照片呢!這是今天發現的一點咲子豆知識~~~

嗯.........還有什麼可以做呢?

想過當天買個小型的生日蛋糕來吃,但一來這樣做的孤獨感很強烈...........二來一個人吃整個蛋糕也太膩了吧........因此目前這個是下策。 ( 即是還是有可能會做~~~ )

可能性比較大的行動還是寫寫信吧~~~ 當然生誕實行委員會的祝賀話語我已經在網上寫了,這封算是FUN信吧~~~ 雖然還未去找寄FUN信的地址和是否可以這樣做,但考慮到可行的話所需的寄信時間,我看這兩天就要通宵動筆了。

最好當然還是飛去日本參加生誕公演啦!但這根本不現實嘛~~~ 在家看生誕公演倒是可以。

想來想去,10號當天還是如常地過這個機會最大吧................. 

以上























4 則留言:

  1. >> 鋪滿咲子生寫與你影一張合照吧 !
    >> (亂說的)

    回覆刪除
  2. >>當晚要聽着咲子的鋼琴曲一邊入睡哦~
    >>(亂說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