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9日 星期一

【松井咲子】希望是本年最後一件令我不愉快的事


早前呢,在AKB紅白的時候呢,我說過沒有咲子的鋼琴演奏真的好可惜喔!唯有期望年初的TEPPEN吧!但早前收到了消息,在最新的TEPPEN鋼琴部參戰者名單中咲子的名字沒有了........................


當時 (其實就是數十小時前的凌晨時分) 我正在看咲子的一個每月一次的深夜番組「読響シンフォニックライブ」,突然收到一份 TEPPEN 參戰者名單,其中鋼琴部這邊竟然沒有了咲子的名字,不單止咲子,連之前在名單中的森保圓的名字也消失了。

因為此時正在看番組所以我不以為然,想著大概是人為錯誤什麼的沒有去在意。

但看完節目後再回想起來總覺得有點不安的,便上網找了找相關的資訊,發現也開始有人討論了............... 不好,難道是真的嗎...................

可是有什麼原因會同事另兩人都不會出值呢?只能猜想是48G相關的事情了吧!再找了找 1/4 關於48G的活動,終於弄明白原因了............

原來當天是第37單的握手會,時間上和TEPPEN撞上了。

森保我不清楚,但有留意咲子的握手會資訊的話 (雖然我知道平時就只有我有看.......) 咲子的握手部數都會是在第五、六、七部的,是下午至晚上的時間。

當日的握手會場是在橫浜,由橫浜到東京我看過大概會30分鐘,即使握手會完後立即前往時間上也不足夠,這就是不出席TEPPEN的原因吧!



仔細想想,

握手會一向是AKB的命脈,如非身體因素基本上是不容缺席的,我想有不少MEMBER也因此而失掉了出鏡的機會.....................

鬼才是呀!

遠比握手會重要的劇場公演,缺席的人氣MEMBER可多了!她們還不是因為外務關係而缺席嗎?為什麼她們可以?咲子就不可以了?沒人氣沒人權呀!平時的自家番組基本上都不會叫咲子上去露個臉的了,現在連這麼一個機會也要扼殺?不帶這樣玩的吧混帳!是怎麼了!要徹底放棄沒什麼人氣的MEMBER要她們自動畢業不成?這樣還有人性嗎?你答我呀!

...........................

...........................

...........................

呼!

好了,發洩完畢........

剛才的話全是無的放矢,其實我明白當中的無奈...........

因為握手會是指名的,飯來握手會是指名來見妳的,而劇場公演卻不是。

因此劇場公演缺席的話飯也可以看其他成員,但握手會缺席的話你就不能拿著咲子的券去握麻友吧!

.......................................

就是明白,所以才更不忿!

就因為合情合理,因此白白錯過了一個在黃金時段上大台的人氣節目的機會....................

ちくしょう!

..................................

在星光下奏起鋼琴的妳,是如此的美。

可惜要再等多久,我才能再次欣賞。




2 則留言:

  1. >> 我覺得, Teppen未必要直播, 又或者可以相就一下......

    回覆刪除
    回覆
    1. teppen直播是定番了,才不會為了一、兩個人而改變吧..........
      算吧...都已經是事實了~~~ 唯有展望下一屆吧...........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