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1日 星期日

【AKB48】恋するフォーチュンクッキー STAFF Ver.



會正式收錄嗎?會正式收錄嗎?會正式收錄嗎?
會的話小弟必定訓身支持!!!



五大劇場支配人
雖然不斷的驚喜,無法預料才是AKB,但這次也可以視為對32單不明朗的銷量所作出的宣傳吧!而這次除搬出戶賀崎、北川、金子等較出名的幕後外,營運方和幕後員工也傾巢而出即可見其用心。眾 所周知,指原當上CENTER後表示罷買和出坑的呼聲比已往高;此外雖然AKB現在每一單都能破百萬銷量,但仔細看數據的話其實銷量正續漸下滑(有投票權 的一單當然除外),所以營運方的擔心也不無道理。麻,單純作為宣傳來看,這次已經充滿爆點,不過說到STAFF,秋元康老師也算是吧,真想看老師也一起跳 呀~~~ 想一想,多出一個TYPE-S(Staff),A面MV用這個,B面老師作一曲自跳自唱,再來一曲老師+STAFF.......... 想著都過癮~~~

以為是正式成員.........

這一段經典了,真沒想過會看到他們穿AKB的制服~~~~



最後下台一鞠躬

話說兩人不像嗎?

這次是比較短,所以補上大量截圖~~~

AKB方員工:

AKB311












他之方員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