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31日 星期三

【AKB48】AKB雜談(四)

最近沒有關於AKB的好題材能獨自寫成一篇文章,這也是小弟對AKB團認識不夠深之故~~~

麻, 要說這幾天關於AKB的大事莫過於女王麻里子正式畢業和橫山接任TEAM A隊長之位了吧!對於兩位小弟的認識實在有限,並不能滔滔不絕地細說對於女王的畢業感想或橫山的升任賀文,但女王的畢業令小弟再次意識到AKB的畢業潮正 在加劇。今年度畢業的仁藤、河西、中塚、麻里子、仲谷、松原、小森,加上發表了年內畢業的秋元和板野,暫定共有9人本年畢業,是繼09年的"集體炒魷"後 最多的一年,而當中卻不乏重心成員。並不想危言聳聽,因為大家都不想看到有誰再畢業,但要永遠留在AKB大家都知道是不可能的,這一年算是給大家一個心理 準備吧!不管是成員們還是飯們。


而 HKT的第二單メロンジュース小弟終於聽了,整體感覺有點不對口味。麻,雖然歌曲保持HKT的活力形象,亡裝非常好看,舞蹈方面小弟也覺得很不錯,問題在 於副歌帶到下一段的旋律有點不協調感,這真的不太好表達,大家有看明白嗎? 總之就是音樂部份有不對勁的地方降低小弟對整首曲的印象。而站位方面是像さよならクロール是偽四CENTER站位,前排中央由芽瑠和美櫻擔任,前排兩側由 小櫻花和哈路P負責,小櫻花和哈路P應該不甘心被美櫻超越吧!尤其是哈路P被芽瑠取代後現在還多一個美櫻,看來要從奪CENTER之位還有一段距離,但小 弟支持妳喔!加油加油!



前 幾天看完微妙真格挑戰,果然不是太好看呢。小弟想是看的時間順序錯了,應該先看真格挑戰再看其他番組,這樣的話小弟會對真格挑戰有更好的評價,因為本來 AKB的挑戰系企劃眾多,而真格挑戰的企劃並沒有太突出,要舉例的話真格挑戰就是淡味菜色而其他番組諸如神TV這些就是重口味的菜色,小弟都已經先品嚐了 重口味的東西,這麼再吃淡味的根本就吃不出味道;但如果先吃淡再吃重口味的話,非但和加強後者的味道,也能嚐出前者的滋味。還有一個真格挑戰敗點就是進行 單人挑戰企劃,沒有成員的互相只會降低娛樂性,而且對於不太感興趣的成員觀看欲也已經打上一定的折扣。



嗯........ 還有什麼呢........ 對了,前天AKB的YOUTUBE CHANNEL突然更新了40多條影片,但原來絕大部份都只是TEAM SURPRISE的宣傳來著,不竟第十三單也開售了。TEAM SURPRISE的歌的確大部份都不錯,當中絕對要數小弟大愛的1994年の雷鸣,但當時小弟並未飯上AKB而錯過了。這次第二部應該也會推出十二首歌 吧!期待住後推出第一、二部的集合版好等小弟一併買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