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9日 星期五

【SKE48】美しい稲妻爆碟談

想不到這麼快就能到手,因為訂的話基本上也會遲個幾天甚至一星期吧,這次才一天~~~

沒 有錯的話這是SKE新組閣後的第一張單曲吧!也是小弟飯上AKB團後SKE新出的首張單曲。這次訂的是TYPE-B,麻,之前也說過礙於財力關係所以只會 選擇全制霸AKB的單曲,其他各團就忍痛只選一隻。
當然有掙扎過選TYPE-B還是TYPE-C,因為TYPE-C有收錄了有在SKE中小弟最喜歡的玲奈 的TEAM E主唱曲 シャララなカレンダー和應該是北原最後一次在SKE中演唱的 バンドをやろうよ,這首也是魔法廣播第三季的劇中曲,但最重要的是TYPE-B封面是玲奈呀~~~ 所以最後就選擇了TYPE-B。不說太多,立即開封。


雖然是橙色,但卻有雷電的感覺,和稻妻之名合襯

銀色的是DVD,而封底紙的內頁並沒有特別

封面小書是可展式,展開後就是三個普通版封面合併後的畫面,觀賞用的話相當不錯。裡面包含三張紙,分別是廣告紙(黑色)、握手卷(藍色)和投票卷(淺藍色)


展開封面小書的背後就是例牌的歌詞部份,背景圖也相當普通,沒有特別
封底是TYPE-B 收錄曲 2人だけのパレード 的演唱陣容

最後當然是最重要的生寫真了到底會是誰呢~~~



































是玲奈呢~~~ 太好了
,從來沒有抽籤運的小弟居然中了玲奈,暫時是本月最開心的事之一。簡短的爆碟文也就到這裡了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