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5日 星期一

【宅談雜談】生活週記(一)

本週五放工後和友人相約到尖沙咀的丸龜製麵吃飯,這是友人最近經常提及的一家烏冬專門店,既然喜歡吃烏冬的友人也大力推薦,應該也不會太差吧!
丸龜製麵的尖沙咀店位於ISQUARE6樓,是自助形式的烏冬店,不同在於首先先點主食的烏冬,之後再按自己喜好選擇各種天婦羅和飯團,最後才付錢,旁邊放有幾種調味料,客人可按自己口味添加,水也是自助的。烏冬有十多款可供選擇,小弟最近受HKT的俄妹村重影響而對明太子有點執著,就點了大碗的明太子溫泉蛋鳥冬+炸蝦天婦羅+半熟蛋天婦羅。

由於小弟不習慣「先餵相機後餵人」,所以沒有食物相片可提供。

烏冬彈牙十足而且帶一點靭度,絕非其他頂著日本食店般「掛羊頭賣狗肉」的貨色,溫泉蛋也是半熟狀態,是小弟的大愛,而最期待的明太子則有點失望,因為不是小 弟最愛的辣味而是咸味明太子~~~ 天婦羅實屬一般,是半熟蛋天婦羅比較新奇,但和溫泉蛋大同小異。整體來說是不錯,小弟一定會回頭光顧,烏冬質量高,只是如果是追求飽肚的話並不太推介,因 為烏冬份量小(即使是大碗)。呀!不要忘了離開前把自己的餐具自行放到收集處,既然來得日本食店,就要跟從日本的做法,不要太懶。

消費滿$80元送的FILE........... 不明所以

吃完後到HMV逛了一會就離開了ISQUARE,本來是想回家休息的,但被友人強行帶到碼頭吹風~~~  平常不怎麼會在尖沙咀逛夜街,但在碼頭看到不少人在夜釣,這是很平常的尖沙咀碼頭夜生態嗎?這樣兩個男人一邊看人家釣魚,一邊東吹西扯的聊了一個小時才回 家,累得小弟在車上睡過了站也不知道................



星期日是難得的假日,早上起來弄了燙豆腐+味噌 湯+蛋澆飯當早餐。常有友人問小弟吃蛋澆飯不會肚痛嗎?小弟都吃了幾個月還不是活得龍精虎猛,有什麼好怕。本日的計劃是出外掃貨所以相約老媽一起出外午 餐,到達屯門市廣場後一度猶疑吃什麼,但竟然給小弟發現丸龜製麵在屯門也有分店,既然之前也有回頭光顧的念頭,這就二話不說進去囉。

這次小弟點的是醬油冷烏冬+腐皮山葵飯團,老媽的則是豚肉烏冬+腐皮飯團,之前覺得天婦羅不怎麼樣就沒有再要。這次的烏冬比尖沙咀的還要煙靭,而冷烏冬和醬油 也非常分配合,比上次的明太子溫泉蛋鳥冬有過之而無不及,不太喜歡外出用餐的老媽也大讚鳥冬出色;腐皮山葵飯團也有超出水準的表現,微甜的腐皮配上一點點 的山葵帶出整個飯團的美味,比天婦羅好很多。

之後小弟獨自一人外出掃貨,當然是有關AKB的,目標是早前說過想買的CD:HKT 的 スキ!スキ!スキップ!和 NMB 的 僕らのユリイカ,再加上早前才決定買的乃木坂的 ガールズルール,過程無驚無險地完成,還順手訂了 AKB 32單的劇場盤~~~。

滿載而歸後當然是爆碟了~~~

財力不足下只有各選一個TYPE~~~

只有NMB有連店特~~~

小書只有乃木坂的有寫真,加分


簡單的漫畫風設計
NMB 的沒有什麼特別~~~

又不是什麼新歌,所以就不太詳細說明了。經過這次後決定除AKB外其他分團也只買一隻,等有足夠財力才實行全制霸~~~ 過幾天就到SKE的新單曲了,希望快點送到便好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