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6日 星期五

【HKT48X乃木坂46】 乃木坂46×HKT48 冠番組バトル! 2


真沒想到上回會是HKT獲勝~~~ 黛薇夫人的壓場能力在日本真的,有如此大嗎?好吧這回就先說HKT48トンコツ魔法少女学院吧

本回不再什麼有的沒的
,就專專心心做一個訪談節目,但小弟認為這回非常好看,最主要是來賓請得好~~~ 本回的來賓是大久保佳代子。



小弟有看過男女糾察隊等綜藝節目所以對她也有一點認識。而HKT的成員們本回能「針對」大久保佳代子的「特性」來發出尖銳的問題的確能挑起觀眾的笑筋,而 大久保也是老練的藝人,總會在適當的時機吐槽回去,這樣的一來一住很有趣味性,當然最重要的是來賓不會比HKT成員來得搶鏡而蓋過好們,沒有了前幾集「妹 仔大過主人婆」的問題,這集是四集中最好看的一集,望保持水準。

要說是天真還是不留情呢,成員們的問題太強大了,但這樣的訪談才有趣。
對面對眾成員的圍攻與補刀,大久保也快反應不住~~~

接著是NOGIBINGO!

這 次是玩惠姐的成名之作 - 掉滑梯。玩法是分為多組,每組派出一名成員在上滑梯,然後由留下的成員回答問題,答錯的話滑梯會升高,看誰先掉下去該組就算輸。其實之前AKB玩時小弟也 覺得這個比較悶,因為當時綜藝經驗不足的AKB沒能給出具娛樂性的回答,而回答環節卻是佔節目最多鏡頭的時間,反之看點只有成員掉落這瞬間和被撲一臉粉, 佔的鏡頭數極少,即使製作組CUT掉不少回答場面,但整體仍散漫出悶的氣氛。哪這次乃木坂又會如何呢?雖然情況有改善,可惜仍是比較悶的一集,敗點主要也 在於沒有給出有趣的回答這一點上,這方面即使改良撲粉的方式增加可觀性也難補上其不足。



生駒從一開始就這樣子,可是竟然沒有掉下去

反而麻衣被糊了一臉

生駒主動補粉
當然要成全她


改良版之一 - 泥漿

泥漿效果的確比粉來得高

改良之二 - 墨汁

掉下去竟然沒事~~~

不過為了綜藝效果而自動獻身

的確有不錯的收獲
沒什麼發揮的奈奈未也要搶一點鏡

就個人喜好本回是HKT勝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