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9日 星期一

【乃木坂46】 十一單選拔結果發表


日村鎮樓~~~ 十一單的選拔,就是給我一種很安定的感覺,也就是沒有什麼驚喜的感覺,我總覺得不是好事呢!



 

今單的選拔人數又增加了,也就是說會有更多的member獲會出鏡的機會我絕對是讚好的~~~ 而福神方面保持是十福神............其實還有要分福神的必要嗎............我真看不出實際的用途。


這次的發表順序是第二列→第一列→第三列,意思是第三列的發表會比第一列更有看頭,這下子可以預定十一單的center多數會是舊center吧............

立即看看選拔陣容。


這我也從第二列開始說起吧!

基本上是無怨念的一組,也沒什麼可以說吧!我認為有能力打進前兩排的就只有沙友理一個,可是在發生事件之後,營運的處理要不就直接掉選拔、要不就保留下來、再不是就直接放在一排強推回來,我怎麼想也想不出一個理由放她在二排吧!

而當聽到少年在第二列時其實我是有點安心的。因為十單是花花center的關係令很多人都在想乃木坂要回歸三蘿莉的時代了 (指 花花、少年、小南三人),令我在耳濡目染之下也有擔心過少年也有可能成為這單的center.............

我這樣說並不是我討厭少年,而是相對於她我更加偏好成年組的member們,因此在只有想與不想次下,我是不想少年當center。

第一列.........嘛!又再失望一次擺了~~~

七瀨現在的握手會都是最早完售的一位,以這樣的人氣成為center也無可口非。只是也就沒有什麼新鮮感擺了,失去這種在看到選拔陣容便已經很有購買欲望的這種心情、衝動和期待...................

奈奈未也再次失落了center的位置,也許就和柏木由紀是一樣的吧...........

第三列,因為多了選拔人數,因此我以為會是多帶幾個二期來選拔的,可是也就只有羊奶和相樂而已........... 羊奶已是常連就不用說了,而對於相樂我是不太認識的,我認為是反正她剛來不久各位飯對她的興趣也不少便借這次的機會來讓各位認識一下的意思,倒沒有看出營運要推她,而且至今在這個席位上能做出什麼成積的member好像一個也沒有.............因此加油吧!

沙友理是這次令我最開心的消息。香蕉人也說現在沒有了從前的這個笨蛋傻有理在總覺得有點寂寞,這句真是說出了我的心底話了。

反正事件已經過去了,就算了吧!希望她能再次看到這個元氣可愛又帶點傻氣的沙友理能再次出現吧!

小鳥、小圓臉這兩個UG之首都被調來選拔了,這UG還不是優里的天下~~~ 從一、二列的無怨念、第三列即使變動也是召來最有人氣的member進來選拔,可以看出這一單就是穩打穩陣的陣容,只有期待歌曲或是MV能帶來一些衝擊了,畢竟乃木坂的MV劇情一向不錯,的確值得期待。

以上。


4 則留言:

  1. 這次的選拔真的只有一個悶字......
    雖然早已預料到「常連選拔陣容」早晚都會出現,
    但心理上還是比較喜歡早期那種驚喜萬分的選拔發表......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於預料之內的賽果真的沒有什麼驚喜的成份,
      可是我所期待的「適量的改變」又沒有出現......
      我想過會不會是因為要保留沙友理所以才出這個隱定的選拔組合呢~~~

      刪除
  2. >> 可能白麻和花花都當過center, 今單注意力減了
    >> 再加上埋頭寫HKT con...... (被打
    >> 我覺得轉center新鮮感其次, 去提升成員的積極性更重要
    >> 要壯大團隊, 不能單靠兩三個mb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HKT con快點寫吧!我也很想看~~~
      所以我才想營運多帶幾個二期或是常連UG來選拔組
      讓她們有更多的機會發掘出可塑性......可是這次.......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