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7日 星期二

【AKB48﹞Request Hour 1035


其實這次的Request Hour 我不太關心的,只是突然有些想法因此小寫幾筆。


今年request hour的噱頭是1035首歌,可是真正的request hour公演時還是只表演頭200首,其他的就只在youtube上發報排名,這根本和以前的沒分別嘛~~~

今次 MINT 的 unit歌《君について》只有299位 ,而咲子的鋼琴solo《心之譜面》也只有209位............只差一點點就可以在request hour中演奏了!非常可惜呀!


1:39秒的是《君について》,而19:58的是《心之譜面》。

因為這樣對於Request Hour 的公演我都已經不感興趣,重點還是在例行的驚喜發佈吧!


 第一個驚喜發佈就是NGT 48,即 新潟48 。

對於這個地方,我就只有上才謙信、雪、和魚米之鄉這個認識,感覺就是「鄉下地方」,不過我沒親身去過所以這是不負責任的評價。

之前大家都猜測會是在北海道弄個札幌48的,又傳已經在札幌找到劇場的位置,更有謠言指奈奈未會兼任札幌48等等..... 果然傳言是不可信的,這次大家都趺眼鏡了!

看到些有趣的評語說在鄉下地方找村姑才有育成感..... 雖然有點搞笑成份可是我又很認同。

嘛! 雖然不明白肥秋的選址理由,就好像第一次開分團選在名古屋一樣大家都不知為什麼,但我想肥秋的坑錢能力勝過很多人,因此我也很期待NGT 48可以帶來什麼衝擊。


其二個的驚喜發佈就是第39單是由 陽菜 和 由紀 作為該新單曲的 W center。

陣容如下:

本家:小嶋陽菜(C)、柏木由紀(C)、高橋みなみ、島崎遥香、入山杏奈、川栄李奈、横山由依、小嶋真子、渡辺麻友、木崎ゆりあ

兼任本家:松井珠理奈、山本彩、宮脇咲良、生駒里奈

外援:松井玲奈、指原莉乃


評價:完全沒驚喜的陣容,由紀初嚐C位滋味,恭喜!歌曲聽過一次硫場音源版,沒有感覺~~~

但其實有一點我很在意的,就是為什麼本家新單曲的選拔陣容總是有完全不是本家的成員來搶這麼悲劇的............

肥秋怎麼不試試在SKE的新單放個麻友進去又或是NMB的新單放個陽菜下去?你看大家會有什麼反應。可是AKB的飯卻好像很接受完全不覺得是什麼............這是什麼回事?

GOOGLE的執行董事長 Eric Schmidt 在前幾天的全球經濟論壇上說道:「在未來互聯網將會消失,因為科技將會成熟到讓人覺得理所當然,不會再在意它的存在。」

這就像呼吸一樣,如果我沒有提起呼吸的話我想你也不會注意到自己有在呼吸,因為這已經是理所當然的存在,也諸如心跳等等。

現在我看到的就是這樣了,對於明明是應該屬於本家成員的位置被非本家的成員霸佔了大家卻覺得是理所當然的事。

我先不管保百萬什麼的這些理由,可是在長久以來之下大家就因此默認這一點,不覺得有什麼不妥,理所當然的態度......................我不禁影射到目前的香港政治環境...................有點可怕呢!

可能最近有點想太多了,很多事都不其然地和這方面的事混合在一起................

以上








4 則留言:

  1. "應該屬於本家成員的位置被非本家的成員霸佔了"這個問題一直都出現, 所以上一單嘗試增加到32人我覺得都有少少好處...
    不過最關鍵是營運為保AKB銷量, 當然找外援多過再度培養新血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理由明白,只是我突然對大家包括我自己竟然對這種不良性發展的事習以為常這件事感到有點可怕....

      刪除
  2. 天氣跟娘娘、正好是推我入坑的兩位成員,這單70%會支持。
    迷路沒有進選拔好可惜.....
    至於非本家的入選選拔這個問題....感覺是在給本家的成員們一點刺激性(?)

    回覆刪除
    回覆
    1. 刺激....嗎....
      可是我沒有看出鯰魚效應應有的效果
      反之不是有很多成員都產生灰心放棄的想法嗎?
      就像北原.......
      因此我還是覺得這只是利益為先的保百萬策略
      而代價就是慢慢的葬送整個團體..........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