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日 星期五

【AKB48】AKBX東海堂


老實說小弟現在很少看本地電視,什麼無劇和綜藝基本上都沒看過兩眼,要說在怎麼時候才看的話就是在吃晚飯時,但小弟也大多專心吃飯怎少抬頭看電視,直到今天看到東海堂的廣告才令小弟停下筷子來欣賞,原因當然是因為有AKB了。

















當聽到一把女聲用日文說出AKBX東海堂時正在吃飯的小弟嗆到了,心想不是吧!竟然會在香港的電視廣告看到AKB?當時沒有聽出是誰的聲音的小弟立刻望向電 視確認,發現竟然是小嶋和菊地!!!就憑東海堂有眼光地請出AKB來拍廣告,小弟就暗下決定要買這個系列是月餅,而兩人有廣告中的表現有很可愛~~~

之後小弟在網上查閱才知道原來陽菜已經不是第一次幫東海堂拍廣告,但當時小弟還未飯上AKB,所以即使看過也沒有印象吧!而且最近也拍了多個東海堂的蛋糕廣告,嗚呀!就怪小弟少看電視才沒有發現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