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9日 星期二

【日語翻譯】 松井咲子 BLOG 140715 素朴な。、 140717 今日のあれこれ。


看來是兩篇BLOG文翻譯才出一篇遊記的節奏了~~~ 感覺遊記有點不好寫呀,不像BLOG文翻譯什麼的不太需要用腦~~~(笑


140715 素朴な。

公演でしたー!
公演結束!



昨日みなさんに、いま行きたいところは?って聞いたら公演!ってコメントが多かった。うれしいね。
昨天問大家想去哪裡時大家都回應說想去看公演!有這麼多這樣的回應真的很高興。

ぜひ来てほしいよー!!
請要來喔!!

ちょーっとだけアイドルみたいな松井が見られるよー!笑
可以看到有一點點像偶像的我喔!笑


そんな今日は15期研究生のめぐちゃんが出てくれました
今日15期的研究生めぐちゃん也出場了






すごく緊張してた~。
很緊張呢~。

初々しさって素敵ね。
初次來已經很好。

ありがとう。
謝謝你。


明日は久しぶりのあん誰生放送だよー!
明日是久違了的あん誰生放送!

今日から番組観覧も再開されたから、
見に来てねー(^ν^)
這次是番組觀覽再開的日子,
玥來看喔(^ν^)

さあ、ここで味の素リハのオフショットを。(写真整理してたら出てきた)
好了,以下是味之素彩排的花絮。(照片整理好了)



島田は毎回、こんなリュックを背負いながらリハをやるのです
島田每次彩排也會背著這樣的一個包包過來





そんな島田を見て15期のまきちゃんは疑問に思う。。
對於這樣的島田15期的まきちゃん提出了疑問。。





ま「リュックの中何入ってるんですかー?」
ま「包包裡都是放什麼的呢?」

島「うーんとね、、チョコ!」
島「這個嘛,就是、、巧克力!」





ま「あー、やっぱり!非常食ですね!!」
ま「呀,果然是!緊急食糧呢!!」

おこちゃまからも愛されている島田でした。
喜歡這些孩子氣的事的就是島田了。

ではまた(^ν^)
今天就這樣了(^ν^)


-----------------------------------------------------------------------------------------------------------------------

 140717 今日のあれこれ。

公演終わりましたこんばんはー!
公演終了,晚上好!





更新できなかった間は、
あん誰生放送があったり
ラジオ収録があったり。
沒有更新的期間在做著
あん誰的生放送和電台的收錄。


もう梅雨明けたのかな?
到了梅雨的季節了嗎?





みんなーー準備はいいかーー
夏がくるぞーー
大家~~~準備好了嗎~~~
夏天要來了喔~~~




今日の自己紹介MCが「すきな漫画は?」だったんだけど私昔から全然漫画読まなくて。。
今日的自我介紹的MC環節的題目是「喜歡的漫畫」,我已經很久沒有看漫畫了。。

むかーし読んでて好きなのが
・漂流教室
・地獄先生ぬ~べ~
・とっても!ラッキーマン
・バトルロワイアル
という女の子が読むにはなんとも可愛げのない漫画がだいすきだったのだけど
昔日喜歡看的漫畫
‧漂流教室
‧地獄老師
‧行運超人
‧大逃殺
全部都不是女孩子會看的可愛類型漫畫就是了

あー、でも「僕等がいた」だけは
少女漫画の中でも読んでたなー。
きゅんきゅん
呀,我有看「我們的存在」這套少女漫畫呀。

なんかね、少女漫画ってね
あの青春感がものすごく
羨ましくて美しすぎて
苦しくなっちゃうんだよね…笑
怎麼說呢,少女畫面的這種青春感太令人羨慕太美好了
反應令我有點心痛了...笑

なんか久しぶりに漫画読みたくなってきたかも(°_°)
有點想再看一次久違沒看的漫畫了(°_°)

▼みなさんの好きな漫画ってありますか?
おすすめ教えてくださーい!
▼大家有什麼喜歡的漫畫嗎?
有推介看的請告訴我!

2 則留言:

  1. 我不會跟你說我是在預覽看到島田才進來看BLOG文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