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9日 星期六

【宅羊遊記】初次的日本之旅 - 敗家篇


由於還有一部份的相片在朋友手中,所以我要把全部相片整理好後才會出正篇的遊記。因此這篇番外篇的敗家文還未是正文~~~ 只是我又不太想在正篇中一一陳列敗家物所以就再出一篇來整理一下我的日本之旅敗家品好了~~~

首先啦,秋葉原是個可怕的地方,雖然沒有我想像中大,但生寫鋪、動漫精品店、手辦模型店、漫畫雜誌店已經多不勝數,根本是我的敗家勝地。

本來我已經很克制的了,但握手會過後我根本沒法子再控制自己了............ 因此進行了一連幾日在秋葉原瘋狂掃咲子生寫的行動,戰績如下:


基本上絕大部份都是散張來的,數量的話我沒有數過,而且有很多重複的生寫所以我就不一一展示了。不過在不同店舖張羅回來的散張倒也有不少能成一set,所以也有不少set因此量產了......... 以下展出我本身沒有但經過日本之行後能整set的生寫:


比我想像中的要多,最高興的就是比較稀有和貴的BLT SET也給我齊到了一SET~~~ 


忘記日拍的日版2014年4月月別的共通POST也給我找到,好高興(><),但我找遍整個秋葉原也沒有看到過其他的4月月別,所以還未成SET。


日版6月的五枚SET!!!這個我最記得只要2000日元不到!太便宜了!我是在格仔鋪中找到的喔~~~所以大家到秋葉原時一定要去格仔鋪仔細地找喔!而其實這SET雖然已經日拍了但還是多敗了一SET~~~ 連共通POST我也量產化了............


原本這次的最重要目標是共通POST、RIVER、13選和咲子專輯的店特,頭兩項已經達成,但我一張13選和專輯店特也沒有看到過............. 劇場生寫仍然不能齊集~~~(驚喜之淚這張不算)


之後其他都是散張的月別、會場生寫、DVD生寫和劇場盤生寫,這些我就不展示出來了。只是量產的劇場盤生寫數量連我也吃了一驚........ 最多的是KFC的劇場盤生寫,量產量多達13張........ 其他的也不是少數..........


咲子之後就是其他的生寫了,比咲子少一半左右,我親自挑選的只有少量的玲香生寫,其他都是我玩抽生寫機所得的。在此奉勸各位,真的想玩抽生寫機的話意思意思地玩一、兩次就好,不會有什麼好卡的.............


玲香就只有這麼一點點~~~


玩生寫機超過10次,我想能看的就只有這幾張了~~~ 真心覺得不要玩,我下次也一定不再玩的了。


沒想到自己要敗這麼多所以只帶了一本空的生寫簿去.......結果就是去當地無印再購一套了~~~


在官店只少敗了這兩件,上面的就不用說了,下面這個好像是新產品。


我也不懂說是什麼,就當是用亞加力膠片造成的FIGURE好了~~~ 部件有底架、名牌和成員FIGURE。


組合起來就是這樣~~~ 個人覺得有東西做背景板會好看些。


大約一隻半手指的高度,很好收藏,我記得1000日元不到,算是便宜~~~

而只要做點手腳...........


看吧!我家咲子也登上了拉布拉多的封面了~~~ 雖然很粗糙............


乃木坂九單和咲子專輯。留在日本的時間也剛好是九單的出爐之日,當然要買下來~~~而咲子的專輯雖然我早就有了,但還是忍不住多買一隻,當然什麼店特也沒有.........哭。


爆碟所得內封~~~ 另類的三奈。也幫委託代購的BLOG們代爆了,只能說這天的我是二期生爆手~~~

之後發現袋中還有幾張乃木坂的生寫,看來是因為乃木坂沒有店特所以店家用來代替的,真是家好店。店家名稱是ラムタラMEDIAWORLD AKIBA,用GOOGLE MAP找找看就知道怎麼去的了~~~

好了,關於46/48系的就到此為止~~~ 以下是別的東西:

初次來到秋葉原怎麼可以不買點動畫相關的精品,本來是想買PERSONA 4的伊邪那岐或是伊邪那岐大神的


可是我一向不喜歡關節外露的可動FIGURE,等身的伊邪那岐又太大盒不好攜帶,所以決定買小盒的盒蛋來玩玩。目標是PERSONA系列 和 TALES OF系列的,可是它們的盒蛋都是鎖匙扣或磁石板云云.........


所以最後選了也是很喜歡初音盒蛋。已經是近一年前的出品~~~看上去好像很大盒。


內裡其實是可以分拆成一個個獨立小盒的,當行李不夠放時就可以分拆放置~~~,這也是我選擇買盒蛋的原因之一~~~
 

全體12人的總軍勢~~~ 分別有初音4枚、鏡音姊弟各2枚、巡音2枚、MEIKO1枚、KAITO1枚。
其中初音的ロミオとシンデレラ造型是躺著的所以我用骰子墊高方便觀看。

之後的都不算是敗家,只是一些手信和神社的御守~~~


幾乎每到一個神社也會買,有兩個已經送了給雙親所以就沒有拍照了~~~ 大家看得出那個是那家神社的嗎?


手信,老爸老媽都不太喜歡收手信的,所以我也只是買了他們都喜歡喝的茶和京都名物 - 和菓子生八橋,。八橋是甜品的一種,就是甜甜的外皮包著紅豆餡。

朋友說聖護院是京都名店.......我看到只要是主要旅遊區也總會有一家聖護院分店在附近,就想起了香港的奇華,基本上就是本地人不太會去光顧的...........而老實說也真的沒什麼特別,作為手信我覺得只是一般~~~

茶葉的話我還未開封,但在日本的店內試過入口不澀,吞下肚後茶的甘味會留在喉嚨附近,挺不錯的。

基本上就是這樣了。

以上。

15 則留言:

  1. 亞加力膠片造成的FIGURE>>>我都想買麻友那個啊!忘了叫洋君幫敗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原來當時就是想委託我買這個了?可惜我這時已經離開大阪了~~~ 我應該在看到時就POST在GROUP中勸敗一下。

      刪除
  2. 回覆
    1. 艾兄中羊奶應該會比中嫂子高興吧(月亮臉~~~

      刪除
  3. 只能說。。。這敗家太厲害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日本的生寫都很便宜,現在根本不想在香港搜購了.........

      刪除
  4. 果然係咲子推!
    我沒量產過岩佐的東西多過三張...

    回覆刪除
  5. 驚見少年XD

    你好~我是神推咲子好友蜜茶的娥榮XD
    雖然蜜茶卒業後的神推是村重,但是蜜茶還是永遠的神推TUT

    看到像你這樣的咲子推真心感動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歡迎光臨~~~
      我只是一個很普通的咲子飯而已。
      蜜茶的卒業太可惜了 TAT (主要是咲子又少了個並肩作戰的大親友)

      刪除
    2. 我身邊咲子飯不多,更是少了像你這樣拼命收的咲子飯啊!!!XDDD
      蜜茶卒業比想像中早了,況且也退出演藝圈,真讓人心痛...

      刪除
    3. 我身邊咲子飯不多<<<即是有其他認識的咲子飯@@求介紹~~~

      刪除
    4. 我認識幾個FB上的~有意的話我們加FB吧X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