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日 星期三

【乃木坂46】ここにいる理由 (在這裡的理由)

這篇是只說乃木坂的原因,首圖也因此變成乃木坂~~~

 最近沒有怎麼看過乃木坂的新資訊,最多只是準時地去收看 乃木どこ 而已。記得是九號吧!本月的九號乃木坂46的第九單 夏のfree&easy 就要出爐了,不少的PV已經浮面,這次就來看看ここにいる理由的少略PV截圖吧。


先離題一下~~~~

一開始知道歌名是叫《ここにいる理由》(在這裡的理由)時,我就想起另一首近乎同名的歌《あなたがここにいる理由》(你在這裡的理由),這首你在這裡的理由是幾年前的一套動畫《驅魔少年》(不是青之驅魔師喔)的其中一首片尾曲,也是一首良曲,在此附上連結宣傳一下。

  
驅魔少年是一套不錯的漫畫,節奏緊湊是它的大賣點之一。但隨著作者的身體不適而進行過一段長時間的休刊,人氣也因此下滑。而復出後畫風由少年王道巨變為少女漫畫的美型風格、由週刊轉為雙月刊等因素令此漫畫一沉不起。老實說現在故事的發展還是可以,可是畫風的轉換我的確不敢恭維.........太多不明所以的畫格令我無所適從,加上幾月也沒有更新的關係............我也快要支持不下了。


好了,說回正題。這次的《ここにいる理由》是第九單的UG曲。

老實說我覺得第八單的UG曲比較好聽,MV也比較好懂。

先說前者。這次的曲風就是太平凡,不像八單的UG曲帶有積極性和輕鬆愉快的感覺,多聽幾次已經有點膩.................

在MV方面啦............實在太文藝也太高端了,我一丁點也看不明白......簡單地看的話就是因為肚子餓了發的夢。

 這單C還是圓叔來當~~~

 秀美一下腿

 老爸役,在這裡也是吐槽役~~~

 就是普通的早飯~~~ 但在香港我未曾認識過會在早上吃飯的朋友..........所以還是不普通吧~~~

 嫲嫲役,負責端出早飯的主菜來給觀眾吐槽~~~

 第一頓是正常的生雞蛋拌飯~~~

 我有一後時間也經常吃這個,在熱飯上打上生雞蛋再加上日式豉油後搞伴,喜歡的話可以加上紫菜,我是懶得去買就拿蔥花放面,非常好吃!
 之後就是吃吃吃和吃~~~符合吃貨坂民風

 這餐算是正常,老爸也沒啥好嗆~~~

 突然發現了什麼?

 大概是要遲到了吧!在這裡為止為一個循環,之後就是不停的在LOOP

 美腿秀

 這次端出燒鯖魚,我只在普通的日式餐館吃過,味道不怎麼的說...........

 這次是飛鳥~~~

 這次PV有不少慢動作的鏡頭,挺美的。

 本性吃貨MODE, ON!

 開始有回反應的老爸~~~ 但吃鯖魚還算是正常吧~~~





 來了。

 時間回溯~~~~


 燒貝!!!開始奇葩了

 這張有點像貝爺~~~

 這裡開始是二人份吃~~~

 老爸,你吐槽嗎?玩個顏藝呀!

 例行~~~

 火煱都出來了



 聖誕火雞~~~

 清羅吃得矜持~~~


 干面上看不出是什麼

 原來是拉麵

 這次還要三人分食嗎......

 老爸開始動搖了

 ............................................西..................瓜嗎.............................

 西瓜+手刀....不會是...............

 川後P!!!你是練劍道還是還是空手道合氣道的!!!

 老爸都震驚了!不了個是吧!


 龍蝦.........已經不會驚訝的了............

 一口氣吃整隻龍蝦!霸氣!

 有不少人說貝爺很像鹽露露.....是我眼殘嗎?我覺得不像..........

 你要我怎麼吐槽!每次有老爸鏡頭我就想笑了~~~

 漫畫肉!!! 這個我真的笑了~~~漫畫肉都出來了!!!

 老爸,你沒眼殘。

 終於LOOP完了,時間也急速流轉。

 一齊也是圓叔溫習時睡著的夢而已~~~

可以這麼單純的看一個PV嗎?即是歌詞和PV無關?還是PV其實還有隱喻?我比較想相信是後,不然的話這個PV也太沒有可觀性和必要性了。

以上。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