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日 星期三

【宅談雜談】水一篇 談生日


之前發前有部份blog友的生日和現役的48/46系成員同月同日生,而且還要是自己推的成員,真要人羨慕~~~ 當然也有可能是因為成員是同月同日生寫才開始留意再飯上的。
咲子的生日是12月10號,而我則是比咲子早幾個月~~~ 但也剛好是在7月5號的握手會附近!可以叫咲子和我說聲生日快樂呢~~~ 好高興!


前些日子和兩位知己吃生日飯,雖然不是正日而日後我也要前往日本所以便提早了慶祝!

向來都是我們三個總會為大家互相慶祝一次生日,之後才再大夥一起慶祝。無它的,就是想只有三人互相打屁的時間擺了。大家都有大家的工作,能聚會的時間不多,所以這是難得的機會和兩位真心知己相聚。

來到元朗吃金田壽司,這家其實和在尖沙咀的金田長壽司沒有差別。根據openrice的說法元朗的金田長是本店,之後再在尖沙咀開設分店,而元朗本店日後因為銷租壓力結業,現在就只餘下尖沙咀這一家了。所以這家金田壽司是模仿店還是什麼就不得而知了~~~ 反正味道才是重點。

不知大家知不知道金田長壽司,這家壽司以大件和長之知名於市,味道不俗,價格也算是公度,是在尖沙咀此等高檔地方難得的清泉。

當日是星期六,但等了半小時左右就有位了,但因為每次去元朗我們也會到又新街這邊吃街邊小吃,所以在這邊便留點肚。

 三文魚刺身,看上去色不太鮮~~~只有淡淡的三文魚味

 好像是叫芒果炸蝦卷之類的,芒果超甜非常好吃!!!

 火山卷,名物之一,每次來也必點的,比手掌心還大的卷物,看上去就不明覺厲,也非常飽肚

 炸蠔手卷,比一般的手卷大一點,炸蠔熱度足夠咬下去也有蠔汁流出,水準之作

芒果炸豬排卷,算是最沒特別的一個~~~還是芒果炸蝦卷比較好吃

在餐館吃的就這些了,因為要留肚掃街去~~~

之後去了網吧戰個通宵。雖然有其他更多的慶祝方式,可是網吧對我們來說是回憶最深的地方,所以即使這個年紀還是會去網吧從拾惜日的。

當然之後還有其他朋友和家人的飯局之類,但還是和跳已們一起最為快樂。

這就水了一篇~~~

以上。

4 則留言:

  1. >> 看完……很肚餓(正戒吃燒夜中) ><

    回覆刪除
  2. 不小心發了..........我還想留在旅行時才發的令這裡不會停太久不更新.........

    回覆刪除
  3. 我也喜歡和知己慶祝生日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