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8日 星期四

【AKB48】猜拳大會


今天是AKB的年度盛事 - 猜拳大會。今年猜拳大會不同的是猜拳冠軍將會單曲出道而不是新單曲的CENTER之位,但這對不少成員來說也是夢寐以求的事吧!而冠軍寶座就在數小時前塵埃落定了!雖然只是片面,但也讓我在此分享一些今年猜拳大會的點滴吧!


其實這是必定的了,畢竟AKBGroup現在還是進多出少,所以今年猜拳的參加人數必定也有所上升的了,而今年的人數為112位成員~~~


密密麻麻的排位流程表,但大家反正也知道知道的推在那個組別吧!順帶一題咲子在的H組是最後出場的一組,所以前面我都可以看得很輕鬆。


本次TBS的主持陣容,竟然有小淳呀!!!小淳是我喜歡的搞笑藝人之一 ~~~ 中間和右邊這兩位是常客就不說了。這個組合好像上年就開始採用,可是我卻沒有什麼印象有小淳在.........

之後就是一輪的主持吹水時間,期間小淳爆料原來他的老婆是生駒飯~~~


好了,說著說著本番就開始了~~~


由上屆拳王小珠負責本次猜拳大會的開幕式。


.....................突然就玩起拉桌布了...........成功拉出桌布很桌布上寫著鈴懸 - 上屆的猜拳歌的名字


 之後就是歌曲表演時間,先唱鈴懸。


 再來就是心語。


這次沒有發表38單的歌曲就直接開始了,不少飯都表示奇怪~~~ 之後就是老臉孔福澤和初次來當評判的岡田。

 

咲子看來很高興。


之後就是成員按組別出場和猜拳,流程為先在A組猜出16強才再進行下一組的出場和猜拳,因為咲子是最後一組所以在這之前我只截圖了一些我有興趣的成員衣裝。成員的衣裝可是猜拳大會的另一亮點之一~~~ 

沒想到由紀能叫上佐佐木希到場,她們倆共演的日劇黑服物語將在10月開播,也算是一種事前宣傳吧!


 日本東西地元的雙塔對戰,也還真是逗,一定是事前約好的吧!


 菜月和楓子,衣裝整體不錯,能表現出雙方的可愛感。


 沒記錯是叫神門沙樹吧!巫子服大好!!!鳥居頭飾也很可愛。


 琪琪!!!


 比較在意的一場對決~~~


陽菜還是照例找了幫手.............嗯............怎麼看都很眼熟..........我了個去!這不是乃木坂成員嗎!


こじ坂46...................... 還真虧妳想得出來.............


 少年只有在旁苦笑~~~


開戰前,陽菜說嬴了就要少年加入こじ坂46,少年則題出嬴了就要揉陽菜的胸..........色少年.......
最後陽菜嬴了,大家也就沒有福利看了 


Cosplay忌廉鹽 ~~~~


 這是嬴了時的表情.....我沒打錯,真的是嬴了的表情~~~


 BASS大好!!!阿部真男人!!!


出場已經說明要出剪的麻友,一如所料地在第一場就被真男人打敗了~~~ 麻友是想把難得一次的機會讓出來吧! 


HKT成員輸掉時的指皇~~~ 


由依與汪星人~~~


燒肉加上石頭裝的拳王................這根本是異型呀!


我最期望的畫面終於來了!!!


今天的咲子是她最愛的連身裙,留心看的話會發現上身的外圍布塊是鋼琴鍵設計~~~ 下身的裙連上一塊薄紗和頭上帶上的冠另整體帶有一種公主的感覺!!!極讚!!!簡單來說就是笑哭了!!!大好!!!

自從這組的成員開始出場時我的緊張感也跟著被帶出來了,手在抖,心跳也加速!可能大家會說太超過了吧!但我就是對咲子如此著緊呀!畢竟咲子的2nd專輯肥秋遲遲也沒有動靜,這絕對是對咲子的一次好機會!!!


 咲子第一輪對上的是HKT的岡田,一戰完勝~~~ (((((o(>W<)o)))))


 這個真的很能給人希望!!!只是嬴了一戰我就已經覺得咲子一定能當上冠軍了!


可是歡樂的幻想時光是短暫的,咲子在第二輪就敗給了迷路...........................

雖然沒有總選時這樣強烈的失落感,但整個人的心情也壞透了....................


已經完全沒心情看了............之後的全沒看只等決戰看看冠軍是誰........


結果就是迷路..............又是一位TOP,之後看到不少人在討論猜拳必TOP的陰謀論。 我只能說無論陰謀論是真是假,一天你還在飯AKB,你就要接受肥秋的玩法。


 本以為要完結,原來還有第38單的選拔發表,但我一點都興奮不起來就是了。


 令四人都感到驚訝的是................


 這次38單是行雙C制而Center就是上面兩位...................  突襲選拔後被營運推崇備至了~~~

已這次是32人選拔,餘下的30人如下:

AKB    高橋南、入山杏奈、島崎瑤香、小嶋陽菜、川榮李奈、武藤十夢、
            橫山由依、小嶋真子、田野優花、
            川本紗矢、生駒里奈、柏木由紀、大和田南那、高橋朱里、大島涼花、
            木崎木﨑ゆりあ、加藤玲奈、向井地美音、峯岸南、
            中野郁海

SKE    松井珠理奈、宮澤佐江、須田亞里香、松井玲奈

NMB    山本彩、白間美瑠、渡邊美優紀

HKT     指原莉乃、兒玉遙、森保圓

給不出什麼感想,第一感覺就是:有認識的有不認識的。  沒錯,反正我也沒太多心情去理,當然就是這麼冷淡的了。


最後節目就在迷路座上皇位和一片掌聲歡呼聲中落幕。雖然不衷心,但表面上也說句恭喜.....

好了,早點去睡收拾心情。

以上

4 則留言:

  1. 岩佐表示同樣落空, 下回再見~~
    你因為唔熟才對新單沒感想也還好,
    我看著那堆熟悉的人都沒一位有興趣或者新的SKE原血加入, 當堂灰到一個點...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昨天還舉行了七期全滅飯局呢~~~
      其實我在暗地裡有期望過:新單不需要一位琴師嗎?~~~
      結果也是打臉...............

      刪除
  2. >> 不懂說, 迷路贏了咲子不好意思.......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怪迷路,但迷路贏了咲子還冠軍了這個情節我感覺不好就是了........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