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7日 星期六

【松井咲子】TEPPEN2014因緣對決SP


上一篇才說咲子很難得才出現在電視上而今天咲子就出了TEPPEN對決的直播了 (>w<)
沒錯,又到了TEPPEN的時間,這次是王者之間的對決,因此沒有其他參賽者就只有二人直接單挑。究竟是咲子連霸成功,還是尾崎小百合重登王座呢?



這次的主題是因緣的對決,在鋼琴的TEPPEN上就只有出過咲子(第3和第5屆冠軍)和小百合(第1、2、4屆冠軍)這兩位王者,也造就了這次的直接對決。


嘛,這些介紹我都聽到可以背出來了所以只隨便截個圖就算了。


這次的嘉賓~~~有鋼牙妹範馬......噢不!是剛力彩芽在~~~


 看完VTR的介紹後就是咲子的登出,好合襯的衣服,最高!きれい! \(^W^)/


 這次和以往不同是二曲決勝 - 各自演奏兩首歌最後總分較高者獲勝。


鬥志勃勃的咲子,要加油喔!!!我在遠方應援著~~~~


觀眾的即場投票結果顯示比較多人預料咲子勝出~~~~ 壯大我咲子!!!


好了~~~正式開始比賽,第一首先攻的是小百合,演奏作品是平井堅的《瞳をとじて》,單看名字應該不知道是什麼歌曲吧!其實也就是鄭中基翻唱過的《閉目入神》。因為心神在咲子這邊我沒有太留心聽,但得點竟然有90分,直迫咲子上屆創下的最高得分91分!果然是咲子的好對手。


而咲子則選擇演奏自家的《FLYING GET》迎戰。


 我是覺得咲子這次有一點點失準,從鋼聲中聽出咲子的認真蓋過歌曲本身傳達的愉快感。


最後咲子得分也有89分之高,只比小百合落後一分,還有一首歌可以補救。


 第二戰由咲子先攻,演奏的是奪冠曲Every Little Thing的《Time goes by》,因為比分差距很少這次比較沒有壓力,比上次彈奏時更為美妙。


 咲子認真的神情看得我都醉了,太動人了~~~~~~~~~~~~~~~~~


最終得點更有98分的歷史新高,兩為評判給出30分滿分(服部為主評判因此他的滿分為40分),這給分表示咲子這次可為接近完美的演繹喔!


我當時也笑得和咲子一樣,心想這次TEPPEN十拿九穩了吧!不竟對方要有97分或以上才能勝過咲子。


 對手小百合也是選擇曾經演奏過但沒有完成的ピンク・レディー 的《サウスポー》。一聽之下本來很放心的我又瞬間緊張起來,因為這回小百合的發揮真是超水準,我不懂形容,總之就是給我帶來了莫明的壓力因為我有預感這次的演奏也會有高評價,即使咲子能嬴也只會是險勝。


續猜拳之後最令我看得緊張的一次直播,究竟咲子能否成功連霸呢?


結果是和咲子一樣接近滿分的98分,咲子以1分之差失落寶座  (T^T)。自從第三屆咲子的參戰後雙方在歷屆TEPPEN上也未曾衛冕成功,這次咲子也不能打破宿命飲恨落敗,但我也承認這次的小百合發揮很好。而這次鋼琴部的TEPPEN也在小百合的獲勝之下結束。而TEPPEN不只有鋼琴比賽還有其實的我也看完了但並沒有截圖~~~ 劍道對決還蠻精彩的大家也可以一看。

最後,這次的對決可以說是頂峰對決非常精彩,雖然咲子這次失利但我相信下次咲子會更上一層樓再次戰勝小百合的,加油囉!(說到鋼琴死肥秋你何時才給咲子出2rd專輯呀混帳!!!)

以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