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7日 星期六

【松井咲子】很難得出現在電視上的咲子


大家好,我是最近不知吃了什麼而得了腸胃炎的羊君。明明最後吃的食物只是個辣味的炒麵王擺了,為什麼會這樣的呢~~~ 如果是肚瀉嘔吐這種比較嚴重的還好,嘔過瀉過一輪就能痛快解決,最慘是這種不瀉不吐就是痛你幾天的輕微腸胃炎...........給我一記痛快好過這樣折磨我啦...........
----------------------------------------------------------------------------------------------------------------------------------

現時要在自家的AKB番組中看到咲子的身影可為艱難,但最近(應該也有個半月了)終於有一個AKB系的節目看到咲子了,該節目就是AKB觀光大使。放心吧!這是一個很偏門的節目,只在富士電視上的收費台播放,不知道的話也是正常的~~~ 沒錯,要在常態常規的AKB節目中看到咲子.....................我想就只有總選和猜拳吧!習慣就好習慣就好......................


這個節目基本上就是每次選兩位成員去某某日本國內的城市一邊做任務一邊透過親身體驗告知觀眾當地的特色,完成各個任務後會在節目的最後獲得一段自我介紹的時間。


 這次去的是千葉縣的佐倉市,而來打醬油的就是SNH留學生同是咲子同期的瑪莉亞和咲子。



和市長和吉祥物打個招呼後就開始今天的旅程


第一站是參觀花生工場,聽說佐倉市是花生的盛產地。當地的花生除了製成普通花生和花生醬外,還有花生雪糕~~~創意十足。


 就因為市長的一句話.........


 咲子便來種花生了............慢著,為什麼只有咲子在?瑪莉亞呢?


這是因為較早前她們接到第二個任務因此咲子和瑪莉亞要分頭行動,而瑪莉亞這邊有打工AKB的加入,咲子就只有自己一人去耕作........


 這邊她們是在泛舟湖上玩得高興,可憐我咲子在日曬雨淋..........


 這公平嗎?這公平嗎?


 終於兩組人成在差不多時間完成任務成功合流~~~


 午餐就在這裡吃蔬菜BBQ~~~


 我是冬菇


重申一次,我是冬菇


士大夫問冬菇像AKB的什麼,咲子回答像自己。之後是綠葉論說自己雖然不是主要的存在但又有獨特的吸引性之類的。


最後來到博物館練練草書就完成今天的旅程。


 PR時間,黃昏日落的背景加上咲子的笑容根本美如畫而節目就在這美麗的畫面中落幕。

之後是一個叫ごごたま的節目,它是個只在崎玉電視台這個地方電視台播出的一個下午節目,總之就是偏門啦~~~


這次也是一個外景節目,基本上就是來賓抽出一個在崎玉縣中的火車站在其附近閒逛的節目。


 出了近兩年的專輯PR..................


這次去的是大野原站!!!拍手拍手拍手~~~~................好吧!其實我不懂這是哪............


 乘車移動時的咲子,太可愛了必須要截個圖!


乘車移動時滿無聊的各人問起咲子喜歡什麼咲子回答喜歡電台後各人就要求即值來個電台廣播~~~


 終於來到大野原站,扮起車站廣播員的咲子。


 第一站是去這附近的音樂寺,和咲子屬性吻合。


 笑容美如畫。


日本有些神社在奉納箱前會有一個敲鐘, 敲響敲鐘示意神明自己的到來。但我每次也敲得不響就是了~~~


 參拜完也買過御守後,一眾人就來到一家這裡比較出名的店家"飲啖茶食個包"~~~


 我是包


本集就這樣完結了~~~節目還有下集在29號播出,一定要看喔!不過老實說企劃是挺悶的.....


再來是咲子的單獨番組 読響シンフォニックライブ,每月一次在NTV播出,看起來好像不錯,但時間是本港深夜1:30-2:30,而且如果沒有專訪環節的話在一個小時的節目中你有45分鐘都是在聽交響樂............在深夜聽交響樂是何等考驗精神力的一件事呀..................沒有什麼好說的所以每次看都只是截個圖和聽聽咲子的聲音~~~ 實不相暪我有好幾次在聽交響樂的中途就被帶到周公這裡了..................看來對咲子的愛還不夠呀............


之後的不是一般電視而是AMEBA的網絡電視了。基本上每個AKB成員都有在AMEBA上寫網誌,就是這個AMEBA的網絡電視。



左邊這個是節目的MC兼咲子的好友宮島咲良(和宮協咲良只差一字~~~)。關於兩人的軼事是在一次二人的聚餐中說想要一個兩人一起主持的節目,畢日後果然就有一個節目給她們了~~~ 不過這個節目是在網上的收費台播出,我只能在"每集免費一分鐘"這個時間點上觀看..............


這就是節目的截圖~~~而這個節目剛剛完結了~~~

說回正題, 這次AMEBA的網絡電視請來咲子和其他還不太出名的女團當來賓,企劃主要是問一些關於咲子的話題要求各女團作答,再又咲子選出最喜歡的答案。


 首先是女團們的送禮環節,這是給咲子家的三隻小貓玩的玩具老鼠~~~


 再來是蛋糕和餅乾~~~ 我是餅乾


客套過後來正場,問題是咲子的生日會送什麼~~~不記得橙衣服的說送什麼了只記得是關於貓的。


 24小時的PARTY~~~


屋敷召待,符合女僕的風格。


之後是想和咲子去哪裡作一日旅行。箱根是不錯吧!溫泉、湖、富士山、浴衣咲子!


當咲子表現出現失誤時會什麼安慰她。除了NO MUSIC NO LIFE外我記得令外兩組的回答是每句的尾語都加上喵和安慰說失誤也是表演的一部份。


最後是設計咲子的新CATCH PHRASE,主題都是咲子喜歡的貓、假面騎士和醋,明明還有電台啦~~~


半小時的節目就這樣愉快地渡過了~~~

本來還有AKB48のあんた、誰?的,但這個除了密切留意AKB的YOUTUBE CHANNEL外我實在找不到辦法看了,播放的電視台又是收費的手機電視................

就這樣,以上

4 則留言:

  1. 一篇blog睇了幾套咲子的影片XDD
    看來你很喜歡做食物@@

    回覆刪除
    回覆
    1. 做食物才能親吻呀~~~不行,想著也興奮~~~

      刪除
  2. >> 咲子咲子之後還有咲子......難得看到這麼多~~
    >> 看來你很喜歡被吃 X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的確是很難得在這段期間有這麼多的咲子番組~~~
      可是我野心很大呀,很想咲子未來能在黃金時段播放的節目出現~~~
      被吃是一種幸福~~~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