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9日 星期四

【乃木坂46】 也說說46


先聲明,這篇不是說近日某日本雜誌關於乃木坂46的八卦,也不會評論。雖然我是個喜歡偶像的人,但我最討厭看的還是八卦雜誌和報紙的娛樂版。而我的立場是,無論何時何事我也只會給予成員支持而不是否定。

最近自覺到對乃木坂的關注有銳減的情況。 沒有再積極的追看新資訊、對新曲的關注也少了、對成員的BLOG也是、生寫也是.....................

再仔細回想起來好像在今年六月左右我就變得這樣了。忙於工作、忙於旅遊行程的編排、為見咲子而緊張、終日只關心咲子看看有什麼事可以在握手會中說................

基本上工作和編排行程各佔25%,其餘50%都是咲子,其他的早就九霄雲外,包括乃木坂。

在握手會過後情況更為惡化了,每腦子都是咲子咲子~~~  重申一次,握手會真是一個很可怕的活動。

我也有想過如果我去握的是玲香而不是咲子,現在又會否倒轉呢?有可能吧!因為握手會真是一個可怕的活動!

曾經,我會興高采烈地談論乃木坂; 曾經,我為了引人認識乃木坂而送過生寫。

現在仔細想,這些是否只是出於一時衝動的熱情呢?


櫻井玲香是令我開始在意乃木坂的最大誘因之一,以前我認為她和咲子在我心中也有同等的份量,而為什麼現在要慢慢比下去呢?

實際地想了一想,咲子最先引起我注意的是她的鋼琴天賦而開始想了解這個女孩,然後慢慢便被她的其他方面所吸引。 而玲香則是被她的可愛動人、愛撤驕這方面所吸引..................   這是否印證了因外在美之愛都不能長久呢?

現在我也要重新思考這些問題了。

雖然新的季刊我沒有買、新的單曲也沒有買、資訊上也很少去更新,但並不代表我這是出乃木坂坑,只是有點節奏而已~~~

NOGIBINGO 3 現在也開始了,我期待NIGI 3 能令我重拾當日的熱情吧!

加注:

剛剛聽了一個乃木坂電台直播,節目中肇事成員有親自解說事件, 我說過不評論所以不會說些什麼,如果某日本八卦雜誌沒有留下後手的話事件就此告一段落。

而我想說的是,身為隊長的玲香 (和白麻) 有作為特別嘉賓到來,並說大家一起努力前進,有煩惱時希望能和大家相量。

嗯.........................對玲香的好感度有所增加了~~~

而在最後的最後,

容許我吐個雖然無聊但令我很納悶的槽。

最近聽了AKB的38單不停的在唱 SUKI SUKI、昨天在看 AKBINGO 時的即興唱歌環節也是 SUKI SUKI 的唱,好了今天看了玲香的10單特典也是在 SUKI SUKI 的說個不停..................

怎麼了?現在怎麼了?這個世界怎麼了?難道妳們要把 SUKI 這個字推上本年度的日本流行詞語不成?

以上。

2 則留言:

  1. >> 看完這篇, 覺得自己沒節操 XDDD
    >> 最近幾集Doko, 玲香很可愛啊........ (?)

    回覆刪除
    回覆
    1. 玲香的可愛迷人是不能否定的,
      但暫時能出的結論是單靠可愛
      並不能令我長久地保持對她的熱情........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