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6日 星期五

【乃木坂46】NOGIBINGO EP5-7


這幾天都沒有寫BLOG是因為這個問題終於發生在我身上了 - BLOG文被吃掉........,這種感覺真是太難以形容了。麻,當是買個教訓吧!

回正題,首先有個遺憾的消息就是 乃木坂46×HKT48 冠番組バトル!預定為11集完結,第11集為勝出方所有的一小時節目。本來已經缺乏綜藝可看現在還要少了一個,我真的不捨得呀!

這幾集的NOGIBINGO都是玩回AKBINGO的大人氣企劃惡搞閃避球和誠實將棋,但我認為最新一集的歌唱比賽更為好看,但自己聽總比我說十萬句的讚美來得有說服力,所以就花了點時間剪輯以下片段,這次出場的有7位:

白石麻衣 - やさしさに包まれたなら
 
聲音是不錯,可能是有點緊張,感覺歌聲和音樂有距離感,而且聽上來有部份像講歌多於唱歌。


松村沙友理 - fragile
 
用錯音調來唱這首歌了,如果底一度會比較好,聲音有帶點年輕可愛的感覺。


川村真洋 - 三日月
 
 
真的嚇到我了,聲音很穩且適合這首歌的風格,而且尾音的處理方法我很喜歡,不知是否川村自己的風格還是把原唱已經是這樣,是最好聽的一個。


橋本奈奈未 - 夏祭り 
 
應該是緊張吧!在第一句就用錯音調幾乎走音,之後因為失誤而笑場所以失敗了。


中元日芽香 - TOMORROW 
 
有朝氣的聲音聽起來已經吸引,唱腔上很有舊年代的味道就說明這不是她的風格,這方面我倒是想看她本身的風格。


中田花奈 - DESIRE-情熱- 
 
賴音上有不清楚的感覺我不喜歡,一開始這段GET UP有用錯音調雖然之後調整了。


齊藤優里 - 行くぜっ!怪盗少女 
 
原來有一個這麼元氣可愛的角色在乃團的嗎?我一直都不知道呢?盡管我不喜歡說詞很多的這種電波歌曲但聲音令人很精神。

之前AKBINGO也有歌唱比賽,雖然失禮但水準上還是AKB略勝一疇。麻,看完後對川村和齊藤(優)很感興趣這個收獲也是不錯喔!

再來說一下 惡搞閃避球,好看在於有機會給平時沒什麼發揮機會的成員表現加深知名度。看一下出場成員:

當中只有真夏、里奈、奈奈未、沙友理、一實、繪梨花、白石和玲香我比較認識,所以本次能看其他成員的表現也是不錯的機會去認識她們

橡皮直擊、大口吃醋麵、汽球爆炸、惡臭空氣砲、惡搞料理和摔角技

受 罸的六人中只有一半是不太認識的成員雖然比預期少,然而即使只有三人現在回想起來也對她們沒有太大印象,主要是因為她們沒有給出能留下印象的反應吧,反之 臨時接受惡搞的能條在吃醋麵時一口氣吐出來這下我倒是很記得,在遊戲綜藝上就是要有這種衝突性才好看,就像生駒和岡田在惡搞環節時的互動一樣。

最後就是誠實將棋了,受歡迎的企劃的內容多數是圍繞參加者自身的範圍,也就是說越是接近她們原來的一面這就越好看,因為這樣的一面我們是很難在鏡頭前很到的,所以誠實將棋這種互爆私生活的企劃特別好看,能看到她們不為人知的一面。

這次有三局的對戰,由於時間的關係所以把原來的三勝制改為兩勝來縮減時間,所以看起來節奏略為急速。內容就自行利用網上資源吧!畢竟這企劃用看的比截圖有趣多倍。而她們之間的爆料可是趣味十足。
 
最後我想說的是奈奈未,她在綜藝方面表現並不突出在乃木坂在哪中已經有跡可尋,本人也對這方面有自覺。就用AKB就舉例吧!當中不乏綜藝苦手的成員,其中不 少非TOP們的成員更在整個節目時段中只有兩、三個鏡頭而且只是多人鏡頭而不是特寫,但不少也會盡力在這幾秒中表現自己;身為乃團重心成員的奈奈未當然會 有不少鏡頭,但奈奈未的弱項就是不懂運用鏡頭,不時看到奈奈未的無表情出現。麻,也不是要她一下子變得和咪醬、指原一樣會搶鏡,只是當有鏡頭時微笑一下效 果已經很不同,再進一步的就要多多練習了。當然對志不在綜藝的奈奈未用處比較少,但綜藝是現在始終要面對的事。
如果奈奈未能在可時都保持微笑效果上可是有很大的不同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