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4日 星期六

【AKB48】第32單人品爆碟(同場加映SNH第2單爆碟)

連續三天也有AKB的東西交收,真是充實。

今天收到通知在信和訂的第32單碟已經到貨,又剛好今天早了收工,也和友人相約好吃晚飯的時間還有一段距離,這就正好有時間給我到信和取貨。託莉利兄訂的type A、K和在信和訂的type B和劇場盤各一隻就剛好是我所訂的32單全部碟共4隻。

不說太多直接看到底中了什麼~~~
是檸檬還有咲子~~~是咲子沒錯,是咲子呀!!!在1/32的機會中我抽中了咲子呀,好高興,本來是想著如果不中咲子的話就多爆兩隻看看,看來咲子是想要我把錢留著來買生寫吧!好的,我知道了!

而內封就是麻里子、愛李和已經與BLOG友瓜瓜交換了的指原,指原這張沒來得及拍照,補上網圖。


三張HMV店特~~~,下次要挑戰不同店特

在收到碟時已經發現這一單比一般的厚一點,本來是不知道為什麼的,但打開一看.......

很厚,這次的封底小書不是一般的厚度,但歌詞卻寫了在另一本小書上,哪這本到底是什麼來的呢


原來是海報,而且各個type的海報都不一樣,上面的是type a 的海報


這是type b的海報
type k 的海報,仔細看會發現,指原在封面還是海報上都是不笑的,這是刻意的嗎?
其實我是不太喜歡這一單的封面的,無論是服裝方面,為什麼不用MV中這套儀仗服呢,明明好看多了。麻,這次其實主要是想說我抽中了咲子而已所以AKB的爆碟就到這裡,接下來是番外篇的SNH爆碟。

除了第32單後我取貨的店還購入了SNH第二單《飛翔入手》的豪華版而且才$160元,我二話不說就買了下來~~~

封面很不錯,反光彩閃的標題感覺很精美

買的時候沒有留意,原來除了DVD外還有一本書而且挺厚,到底是什麼書來的呢

DVD的封面和封底和外盒一樣,而書的封面底則比較簡潔


先看DVD,這個像PS3遊戲盒的設計我很喜歡,裡面除DVD和CD外還有小書一本
小書內夾著內封和握手劵,我並沒有莉利兄般好運地抽到合影劵,但即使抽到也沒有時間去~~~之後揭曉這本書到底是什麼來的


原來是SNH全員16人的游裝寫真集,每位成員也有3~4頁的個人寫真和幾頁的合相,全書合共30多頁都是滿滿的美圖,加上DVD也才$160實在是物超所值,對SNH有興趣的一定要買喔。

以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