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9日 星期五

【AKB48】AKB雜談(五) ﹝補上 ドラフト会議 影片﹞

最近越來越多寫雜談了,也意味著我對AKB的知識也快到極限了。

首先是新鮮滾熱辣的AKB營運新搞作 - ドラフト會議。這是大阪巨蛋最終日宣佈舉辦的新式甄選活動,而新的甄選方式是由AKB、SKE、NMB、HKT各團的隊長和支配人對候選人進行指名,獲得 指名的候選人將會成為該團的研究生,而營運希望成為續總選和猜選後第三件AKB的盛事。




















看吧!驚喜不斷才是AKB,這次公佈的ドラフト會 議也相當一嗚驚人,噱頭十足,我擔心的是這對HKT和NMB的隊長來說負荷會否有點過重,AKB和SKE的隊長們都是見慣大場面的老鳥對看人方面應該不成 問題,但HKT和NMB的隊長都是年齡偏小,穴井也只有17歲,指原的相人能力也不行(不然也不會爆出文春事件),比較安心的就是成熟感重的山本了。麻, 畢竟現在也只是空口講白話,也可能她們其中有比秋元康老師更高的慧眼也說不定。


前 幾篇曾說過如果有Team Surprise的合集推出我會買一隻來支持,而將於9月11號推出的 ミリオンがいっぱい~akb48ミュージックビデオ集 就正正收錄了Team Surprise的多首曲目,雖然還有兩首歌未公佈,但照推斷應該是Team Surprise的M15和M16吧!官方還真是不肯讓荷包君休息呢!這次分特別版的Blue ray和DVD及普通版TypeA和B的Blue ray和DVD共六種版本,當然我決定要收特別版了,只是要考慮收Blue ray還是DVD,DVD因為可以用電腦觀看比較方便欣賞,而Blue ray因為家中沒有Blue ray播放器所以只能用PS3觀看比較煩人,但畫質更佳提高觀賞價值,因此正在決擇中~~~。



再 來是舊聞,即將畢業的秋元才加和和同隊好友小林香菜將在本星期日到港出席握手會。這個舊聞的資料相信大家也看得滾爪爛熟,因此想說的是本港飯們的反應。我 是看官方的Facebook 得知此事的,當看到時只覺得官方這次的活動很有誠意呢!但再看一下飯們的留言竟然是喜怨參半,原因多數是因為官方在星期一才公佈但星期日已經要舉辦時間太 急迫,而且爆出成員比飯們更遲知道來港的消息顯出本港官方和日本營運方的溝通上有問題。但其實想深一層,身為AKB中堅的才加快將畢業,行程編排上應該很 密集,加上香港始終就AKB飯的數量來說比其他海外地區少,在種種的不利因素下日本官方仍同意才加來港大家不是應該欣喜才對嗎?當然小弟相信本港官方早得 知日方安排的時間,但不知道為什麼要在一星期前才公佈這點是不值得維護。至於小弟則要看看能否調假出席。

AKB414

最 後也說說爆裂老爹事件,雖然小弟曾說過現在AKB的飯總多且知名度極高,因此在很多綜藝節目上的效果如惡搞企劃已經沒有昔日般好看,但所謂物極必反,這次 加藤的行為已經超出綜藝節目所需要的效果,而是一種對人的侮辱,所以本次AKB尤其是麻友飯們大為不滿外,更有麻友飯揚言要對加藤不利,外界觀眾亦對加藤 的行為發出了不少負面聲音。不過麻友而且表明沒事,既然當事人如此表明,我們局外人也不方便插嘴,只希望同類事不要再發生,不管是AKB成員還是其他藝 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