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4日 星期三

【AKB48】AKB48の野望


本 篇只會是很短的一篇,因為也不是什麼大事,只是我就在剛才在遊戲中打入了"神七"而已。而上圖則是AKB48の野望最近的活動中推出的新系列卡牌,如果不 課金的話基本上不可能得到,我只是按照莉利兄提供的方法把卡牌的樣式刷出來再截圖而已,這款圖的樣式暫時是我看過中最好看的,咲子也一樣非常漂亮奪目。

說 回正題,什麼是遊戲中的"神七"呢?其實只是我在咲子軍中的戰績是頭七位而已,並不是全遊戲中戰績排名頭七位,因為遊戲中只能顯示所在軍團中的排位,所以 我實在是不知道自己在全遊戲中的排名,可是在能進入咲子軍的"神七"可是很高興喔!在這差不多一個月中我深夜都是調鬧鐘在適當的時間把我叫醒來花掉行動力 免得浪費,記得友人說過當時他玩Travian時也是在深夜每兩小時醒一次來花行動力的,當時我大呼對方瘋狂,看來現在我也沒資格說他了。


現在第七位的woeric就是我啦~~~

在加入遊戲的第27天,終於能進入神七了,雖然只是軍團內部
可 是所在的勢力(黃色)已經是垂死邊緣,也沒辦法呢,不畢桃軍有優子和tomo、綠軍有珠里奈、陽菜、南總,這些大top都把玩家吸引去這邊,而黃軍在麻里 子畢業後就只有由依、里英和咲子(是大top沒錯!!!),吸引力當然不如他國,所以現在只抱著不要再被滅國(已經被滅3次了)的心情來玩,統一什麼的, 太遙遠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