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0日 星期六

【AKB48】新番組!!微妙短劇第二季 何もそこまで…


新番組 何もそこまで已在上月26號播出第一集,雖然內容是和微妙第一季一樣是短劇,但這次並未冠上微妙之名。之前也說過我並未看畢整個微妙第一季是因為不好看,大多短劇都 沒有預期的笑料感覺很納悶,所以這部 何もそこまで我也有考慮直接跳過,但因為最近實在很缺AKB的番組給我觀看,而且有消息說女王麻理子會演出最後一次的短劇。麻,這樣就看一下吧。


幸好我有決定看,本次短劇的內容和上季根本沒得比。首先把第一季一集播出5~6個短劇改為一集三個,令短劇有更多時間演繹內容和給成員發揮,而本次短劇 的劇本比上季來得高,笑料充足加上在短劇中會附在遊戲小環節增加趣味性,而經過差不多2年的時間後成員在臨場爆肚的掌握上也比上季勵害絕不冷場。

短劇接下一個短劇之間會加插個別成員的小環節,暫時有由依的惡意問答、優子的動作問答、島崎的讓心情愉快和柏木的哪個站的聲音四個環節,我暫時最喜歡的是由依的這個,我真心被這個答案笑死。

很久沒有在綜藝番組上看到這樣多舊成員們了,而且也非常搞笑,令我也有衝動去補回第一季了。

首先是麻里子的首個也是最後的第二季短劇

人造人麻里子

演科學家的才加和美奈一直惡搞麻里子

就像是玩橡皮筋

又或是腳底按摩,這個篇幅足有15分鐘,佔整個節目一半的時間,但很好笑。

之後首先出現的小環節是由依的惡意問答

為什麼某部族的求雨舞必定成功,大家猜到為什麼嗎? 我看到答案後笑得久久不能平復

之後這個短劇是傻子操,沒什麼特別好看和笑料

再來一個很中二的檢証戰隊,為什麼這樣說?看一下他們的服飾。


我在吐同樣的槽,話說由依在這集都離不開魔王、惡等形象

遊戲時間 - 轉圈吃麵

柏木先上,也給出理所當然的反應

到了弱弱的島崎,轉不到三圈就跪了

第一集的最後由優子的小環節作尾
猜到優子在模仿誰嗎?是其中一位成員


第二集打頭陣是島崎的小環節

之後是由由依、柏木和藤江出演的短劇,也是很有趣的一個

島崎客串演出

又來到優子的小環節,這是第一個兩集都出現的小環節呢

又知道優子模特兒誰嗎?也是成員之一來的

看來每集也會有一部主打短劇,這次是長10分鐘的短劇,也附有遊戲環節

不愧為才加,這樣看根本的帥哥一名

本次很活躍的檸檬,看到她的演繹一整個愉快

突如其來的跳大繩

猜站之音,原來每個站也有不同的聲音?不是住在日本的話應該不知道的吧

最後一個短劇,但要說是短劇,不如說是遊戲

在不發出聲下完成下面的內容,當然老伯是來亂的

演紅鬼的才加
這次有下回預告,拳王內田的經典岩石演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