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7日 星期六

【宅談雜談】難得的暴風雨聚餐



星期三的早上得知8號風球還未除下意味著今天有難得的假日,立即相約一群友人吃飯聚舊,這次來到的是其中一位友人推介的,格局上和飯館無異但卻是吃泰國菜的,在屯門算是出名的一家但一直沒機會品嚐,今天就來見識一下。

我們一行九人坐在大概六人的位子上非常擠迫,麻,店內本身就沒有多餘的空位所以在到步時也預想得到,也無妨反正我們不在乎這點事,只要吃得高興就好。我們點了兩輪共10多樣餸,一次可以試吃多樣就是多人吃飯的好處。

一如之前就是先吃了才拍照~~~



一來到眾人大呼誰點的?為什麼要點這種西式食品,但出奇地好吃,非常鬆脆蒜味也濃。

友人推介的生蝦刺身,一碟十隻,用保鮮紙包著冰塊確保刺身的溫度但不會被溶化後的冰水影響刺身的原味這個用心的設計值得一讚,生蒜和酸辣的醬料襯托出生蝦的清新鮮味~~~ 果然沒推介錯。

大概是叫芋頭焗飯吧!只有幾顆小芋頭而且沒有芋頭的味道,基本上是雜菜焗飯而已。

不記得炒什麼菜,看上去是通菜。沒特別

餃子雞翼,只有三隻所以我沒有吃。

青咖哩雞配飯,雞沒味而咖哩很甜,汁料用來配飯吃是不錯。

燴牛尾,不懂欣賞它的美味之處~~~

香芒炒海鮮,芒果才是靈魂,非常香甜美味。

謎之麥樂雞兩份,上面這款不記得是什麼而且份量不足我沒有吃,下面這個是炸札肉,真的和麥樂雞沒倆樣

泰式炒飯(豬),普通肉片濕炒。

蝦醬炒飯,蝦醬味重但不會太咸,不錯。

咸魚炒西蘭花,沒有咸魚的味道。
辣椒炒硯,對嘗辣的我來說辣味不足,也有少量硯還未開口。

魷魚筒,表面有燒香且味道很鮮,點了醬汁反而沒有這麼好吃。
焗烏頭,如此瘦弱的烏頭當然沒有鳥頭本身的魚香,肉也沒有鮮味。

雖然每樣也只有能份得一口的份而有些更沒能吃,下次還是三兩知己來好了~~~ 但味道上算是不錯,最叫我吃驚的是價格,16樣餸菜才700元左右實在超值。

吃畢後再到附近吃個糖水後我們又再各散東西,但我和最親密的兩位友人決定舊地重遊 - 到陽光網絡玩中學時我們常到該網吧玩的WAR3、L4D、AOE3和CS,當夜真的過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