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3日 星期五

【AKB48】生寫補充(敗家記事)

 
沒想到隔不了幾天又來敗家了,因為有同事要求調假因此本星期三(21號)就突然有一天假期了,雖然已經約好了一班好友於晚上眾餐和"篤波",但下午的時間 倒是不知如何使用,因此請教了勸敗團的各位資深團友他們常到的店的位置後就出發去敗家。

本人自問遊信和的次數不下百次,但每次都只是去看 遊戲、漫畫和Figure,對於勸敗團告訴的店我實在摸不著邊,把地庫到3樓(官方稱為2樓)都行了個兩遍也未能尋能該些店,所以決定先到比較易找的信和 12樓店。一甫進去的第一間就是賣AKB生寫的,基本上不可能找不到,店是"格仔鋪"的方式經營,店內貼滿了各個大TOP的生寫,但環顧四周倒是沒有發現 生寫簿,原來生寫簿是藏在各個格仔內,如果要看的話就要問老闆他就要打開幾個格仔拿出生寫簿給你,生寫簿的數量也有10多本非常豐富,我花了快半小時才看 完所有生寫簿並買下全部咲子,由於不記得哪些是在這裡買的所以圖片放在後面才貼。

13樓的店是前幾天才掃完應該又沒有這麼快就補充存貨而 且當日是休息日所以我便返回地層再次尋找。多得Kanono和Alan兩位blog友的詳細指導我終於找到了位於3樓的AKB生寫店,這店的排位的方式非 常好,大部份成員都按名字劃分而不是亂放一通,我毫不猶疑就拿起寫有咲子名字的這排生寫去結算了~~~

之後餘下的就是位於信和1樓((官方稱為M樓)的店和位於金雞廣場的店。於一樓的這家真叫我大開眼界,勢想不到主要賣XX(不買廣告自動亂碼化)的店竟然也有生寫......果然做人不要先入為主,但在這店我並沒有找到有咲子因此信和之行也告終而轉向最後之地金雞廣場。

金雞廣場在幾年前是我常和友人"篤波"之地,但我當時還未飯上AKB因此並不知道有店鋪賣生寫的,這裡的生寫數量也很多可是排法非常雜亂而且生寫架偏矮因此要蹲下來找,但為了咲子這也是沒辦法。





這就是首日找到的咲子生寫,比我想像中少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而且買得太興奮有部份還買了兩張也不知道~~~

麻, 說是首日即是有次日啦,這就是今天了(22號),因為之前莉利兄幫助訂購的第32單到貨而最早就是今天可以拿,等不及的我雖然要工作但也偷了點時間去取 貨~~~,因願意割讓生寫的blog友Kaleis也要去取貨因此我們也在這時一起交收,本來是以為今天的交收就此完結可是另一位約了交收的blog友瓜 瓜突然殺到,最後用瓜妹幫我爆碟得來的指原交換了多張的咲子生寫~~~雖然我是不知道生寫的價格定位如何,但總覺得自己賺了很多所以我問了瓜瓜一張指原夠 了嗎?但瓜瓜馬上回應夠了啦~~~ 真是個好人。在場還有多位blog友,可是因為同事們不停催促說老闆快發現啦因此沒有很多時間和一聚blog友們好好交談就急忙地回公司了~~~




這多張就是blog友割愛的,我萬分感謝!!!


這是除指原外另一張爆碟得來的生寫~~~

題外:今天是第一次和blog友們見面,但現在叫做認得的只有有和我交收的三位,莉利兄雖然只說了幾句但覺得人很nice~~~、Kaleis則是個美女而可愛的瓜瓜是我最想不到的一個。其他在場的實在抱歉因為很急忙連話也沒有說上,下次一定要認識大家呢。

廣告:無限量收咲子生寫(最好就是我沒有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